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網路交友到現實交往,甚至是結婚了 文/小荃
2013/10/08 14:41:00瀏覽1645|回應0|推薦4

  從網路交友到現實交往,甚至是結婚了    /小荃

最近發現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類似官網部落格,內容大都是盧姊到電台專訪

其中發現吳若權的<媒事來哈啦> - 部落格一文,寫的是他跟盧姊訪談中的互動

過程中也開放聽眾進來一起來聊聊專談中的主題 – 哪些特質的男女不能繼續交往

 

節目一開場提到了現在男性朋友正在狂練人魚縣,想要像總統女婿一樣有魅力

事實上在交往的當中身材或外型是吸引人的條件之一,看到這裡,不禁心想我當初選我老公當男友的過程,起初我們是’’FB’’上面認識的,奇特的是兩人沒有共同好友,而是透過我在上面發小品文,他按讚並留言寫得好,哥哥給你按個讚,接續下來連幾則發文都有他的讚,覺得他這個人很好玩,就主動加了他好友,有段時間他被徵招去軍隊裡受訓,沒上FB也沒給我按讚,頓時覺得很失落

 

我記得我還留言給他,問他說最近怎麼沒有上FB,他回我因為去隊裡受訓呀!

聊著聊著,也在過程中互相留即時通,就這樣聊了幾個月的時間,有空就聊,聊天中也交換過對生活的想法,或是講些今天他做甚麼,今天我上了甚麼課,畢竟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難免有些幻想,不切實際,但又覺得好浪漫喔。

 

有次我主動說要不要見個面,他還勸我說不要吧你一個小女生(當時我大學)要跟我這大哥哥見面,還跟我說要帶人要約在公共場所,他猶豫了很久,最後就答應我見面

很慶幸的是,我們兩個人都是南部人,所以就相約在火車站,順便搭便車回家,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有點太不小心了,因為他也有可能是壞人要來騙財騙色的,到最後可能我會弄到人財兩失的地步吧不過我很幸運,他不是這樣的人,當天見面當天就正式交往了,甚至到現在結婚了,我都還沒跟我爸媽說,我倆是網路交友認識的,一聽到不氣死才怪,都宣稱說是大學同學的哥哥所以才認識的,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有點大膽,一直主動地去拐一個大男人,可是我都說明明就是老公拐我的,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19910505&aid=893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