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與念
2010/07/18 04:02:52瀏覽406|回應0|推薦2

2010,距離上次在虛幻的網路世界留言給您,匆匆已過一年多。

上週在整理您給的email信件,

大概是打算放棄的前一刻,總是會習慣整理、打包。

您說"每個在終點線前的人 都有放棄的念頭"

我還故意寫在手札上,註明"我大概放棄1000次了!!"

在今夜,今天凌晨,黎明前最深的夜裡。

我要深深的感謝您,我不知道宇宙是如何安排。

但是,我終於逐漸清楚,我有機會能夠拿回我自己的力量。保持心田的喜悅。

我遭逢的偉大挫折並不會真的吞噬我、撕裂我、或我真的會失去什麼。

反而,我逐漸找回迷失、不願感受的情感以及從來沒感受到的"內在"。

大概,是您離開後,我不斷的堆積情緒、消融情緒、面對情緒.............

走上一條看似灰暗、痛撤心扉、又有點搞笑、有點嚴肅的道路。

您的信總是讓人看了格外溫暖。

您的念總是清澈、情理兼具。

念,是今天的心。

我相信有您在,我的信念會邁向風光明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423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