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ghting8馬拉松36小時之後的我
2010/06/15 00:43:04瀏覽438|回應0|推薦2

總是,面對身體的小病小痛,那是一些讓人不舒服的小麻煩。

於是,伸展、放空、閉上眼睛,告訴自己,相信會舒緩的。

應該要相信總是會好轉的!

就像多年以前,只要想起,

"大概這世界上不會遇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在心底暗自悲傷。

現在呢!?不是好好的嗎?開開心心的嗎?

人總在低谷的時候,用許多負面的想像封鎖了自己的出口、入口、窗戶、四面八方。

把它們都開啟吧.............

那些都是想像。就算是低谷到破表,又怎樣!?只要保持心情穩定,會有機會的!

就像今天,胃超級不舒服,非常想吐,又吐不出來!

我最後實在是沒辦法的哭了,(受不了這些讓人無法思考的小不舒服~)

我靜靜地,閉上眼睛,盤坐在地板。

在內心告訴自己,"想吐就吐阿............就吐啊......怕什麼!"

與其在想,我的胃是怎麼了........到底是吃了什麼壞東西........

越胡思亂想,只會加重不舒服的緊張感而已

想怎樣就怎樣.......簡單一點,好嗎?

沒有那麼多,可是...........

胃,終於漸漸好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412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