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我懷念的Curator F)彼此關心彼此
2007/10/27 23:56:07瀏覽207|回應0|推薦0

或許,留下來的人都必須要把這件事塞進心上的一角,

然後繼續往前,而您應該也在天上觀賞著我們又各自忙碌的生活。

有時,我會忘記您已經在那裡,我還以為您仍在博物館裡拼命的工作著,我擔心自己有一天又寫了email或打通電話給您,或不小心在其他人面前提起,

就找某某老師阿,

然後才會回頭想了一會,

歐~您不在。

這也許會製造彼此雙方的短暫尷尬

但我始終覺得您依然在某個地方忙碌著。書寫著。

我的論文始終都沒有面對,

這是我羞愧的過錯,

擺盪著而拖延著已經過了一年多,

在明年的夏天以前,我會完成嗎?

朋友說,我怎麼弄,都得連滾帶爬的把研究所讀完

說這是給您的禮物。

突然又流下眼淚。

今天我來上課的是H老師,我們都沒再提起您,

課後我跟H老師說路上小心,我非常認真地說。

他是一個比您更拼的老師啊,我曾看過他的行事曆,

我想現在他更紅,行事曆一定更加爆滿

希望我們在文化工作的戰鬥上都彼此提醒彼此、彼此鼓勵彼此、彼此關心彼此。

老師請您也在天上保佑

持續為台灣土地文化工作耕耘的前輩們

ps:剛才連結您的追思專區

Service Unavailable<--原來是博物館網頁全壞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132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