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疑的背後(上)
2007/05/22 14:26:05瀏覽1139|回應7|推薦92
佳雯與浩偉相戀七年後步上紅毯,婚後的五年內只生育嘉冠一個男孩,由於佳雯是屬於不易受孕的體質,在早之前佳雯在懷孕的過程中,因體質的關係曾流掉胎兒三次,再加上浩偉從事貿易的生意,經常在外應酬,回到家有時都已是凌晨時分了,好幾次佳雯早已進入夢鄉,所以至今仍只有嘉冠一個小孩.

浩偉人脈廣闊長相不差,尤其深得女人緣,就衝著這點就常讓佳雯有極度的不安全感,浩偉雖然時常交際應酬在外,接觸到酒店的女人機會甚多,不過浩偉卻都能把持住自己,深知自己已是有家室的人,況且生意上的往來,所以不容許自己有負面的形象.

佳雯從少女時期開始,就是一付微胖的身材,但很懂得打扮、修飾自己,婚後生育完的佳雯,身材又有些走了樣,發胖的身軀讓佳雯試過不下數十種的減肥方法,但終究找不到一套適合佳雯的方法,讓她可以稍微苗條一些,無形之中的佳雯心理就老是會擱著一團疑慮,浩偉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身材變了樣,而在外面有了女人.

「你今又回來晚了喔!」聽到浩偉的開門聲,斜躺於沙發上的佳雯此時坐了起來.

「嗯~~怎又還沒睡啊!都凌晨一點多了耶.」浩偉移動身軀靠向佳雯旁邊的沙發坐下.

「青商會今晚有個飯局,所以忙到現在.」浩偉邊說手邊扯鬆著襯衫上的領帶.

「你身上有香水味喔!」佳雯湊上鼻子嗅著浩偉衣服上的味道.

「妳又來了!妳又來了!」浩偉不悅的拂開佳雯那雙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

「妳不要老是猜疑我好不好啊!」浩偉無奈站起身往廚房方向走去.

「我的長相如此也不是我的錯啊!女人主動搭訕不代表我就會花心啊!」浩偉端杯白開水從廚房走回客廳裡的沙發.

「走啦!走啦!我們回房間睡覺去了,我先洗個澡喔!」浩偉拉起佳雯的手往房間走去,示意佳雯先上床等著.

日子總在佳雯的猜疑下無風無浪過著,佳雯的工作性質是屬於業務性的,經常接觸到各階層的社會人士,有時還會跟同好討論一些夫妻的相處之道,佳雯生性就猜疑心重,若有聽聞到某人對老公的行徑如何掌控時,佳雯都會跟對方請教幾招,然後將這些招式應用在浩偉的身上.

起初浩偉只直覺佳雯很莫名其妙,漸漸的發現佳雯的行徑跟之前有所不同,後來才知佳雯竟然學起一些太太們的防禦老公走私的招式,一氣之下兩人便吵開了.

「妳去電信局調出我的通訊記錄做什麼啊!」浩偉背對著佳雯皺著眉說著.

「還有我衣服口袋裡的發票妳都拿去哪啊?有些發票是我出差的證明耶!」浩偉強抑著怒氣說著.

「我是你老婆耶!你這語氣是在審問犯人喔!」佳雯硬著嘴皮子回應浩偉.

「幾天前我跟王太太聊天著,無意間聊到夫妻相處的問題,所以...」在佳雯尚未把話說完時,浩偉的脾氣就爆了開來.

「啪!」浩偉重力的往辦公桌上一拍.

「你動啥氣啊!你真要是外面沒有女人的話,你生那大的氣做什麼啊!」佳雯開始得理不饒人.

「妳說那什麼話啊!妳怎老是要猜疑我外面有女人啊!我..我..快受不了啦!離婚算啦!」浩偉一急之下脫口而出.

盛怒之下的浩偉,提出要與佳雯離婚,瞬間把佳雯給怔住了,這時的佳雯眼淚嘩啦嘩啦奪眶而出.

「離婚就離婚,這樣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找你的狐狸精.」事到臨頭,佳雯還是嘴硬著.

「我真的很火耶!明明外面就沒女人,妳硬要扯上我外面有了女人,妳真是不可理喻!」浩偉氣的雙手抱頭中.

「每次一吵架,妳就嚷著要離婚,這次如妳願啦!離婚.」這時的浩偉燃起了一根煙猛吸著........(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0925&aid=976234

 回應文章

朵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7/05/25 23:16

TO:夜空之星

小星星晚安,小星星說啥呢?說火星文嗎?朵荷還真看不懂耶!不過呢~~重點是朵荷有收到小星星給的吻喔!呵呵.....  ^_^

--------------------------

TO:如玉

如玉晚安,夫妻間與情人間的感情要和諧,有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喔!俗話說疑心生暗鬼,所以要互信、互愛、互諒,讓男女雙方一起學習愛情的課題喔!可是...可是...好像知易行難喔!不然就沒有那多的怨偶囉!^_^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婚姻是藝術
2007/05/25 09:26

夫妻感情好, 擔心失去, 而疑神疑鬼,

男女朋友也是如此, 其實在無任何確鑿

證據前, 應該還是寧可信其無...

擁有又要擔心失去, 也算一種負擔,

這是人生過程中, 必然的無奈..

故事內容很有吸引力, 接下來

如何呢? 別讓讀者等太久阿^^


♥→夜空之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朵荷姐姐來偶家種花~
2007/05/23 22:20

阿然後NE~迷有惹..小星星還在等喔~

在等斗期間來個小星星家

哦~小星星問尼會不會變呢?

來惹..送吻給尼~

親到倫家自己

都會不好意思NE


╰夜空痴迷~.★.~ 唯愛之星╯

朵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7/05/23 13:59

TO:水研

愛情裡若沒了信任確實是種折騰,婚姻更甚喔!現在的離婚率節節高升到令人汗顏,是現在的人生活或工作的壓力大,而少了耐心、包容心了嗎?以至於情人間或夫妻間,難以互信、互諒而終於走上殊途阿! ^_^

-------------------

TO:yenn

yenn午安,朵荷說的故事yenn喜歡聽阿!猜疑是一種致命傷喔!但有時是自己做了錯怕被猜疑,所以先發制人先猜疑別人,好掩飾心虛,其實只要心存猜疑,夫妻間的樂趣就蕩然無存囉! ^_^

---------------------

TO:牽手一生

牽手一生午安,好熟悉的內容,對啊!這故事半虛擬半真實,希望每個婚姻,都不要讓懷疑這無形殺手給殺了喔! ^_^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形殺手
2007/05/23 10:28

這內容有些熟悉

彷彿是身邊的朋友

懷疑..是婚姻中最大的殺手

靜待下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23 07:59

等著朵荷再說故事喔!

信任是夫妻中很重要的元素,

對方沒有,自己一直說有,那易成真,

為何成真呢?因是自己心念導成.....

心想事就成了,

自己不快樂,另一半更不快樂,還要背負莫名的指責.......


水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23 07:38

無法信任對方

是種折騰


[家不是有你的地方
而是有心伴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