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改革救台灣 機車環島日誌 第四集
2011/08/30 10:08:48瀏覽1017|回應0|推薦3
啟程篇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8/18 摔下去的那一剎那 ,脊椎及左膝遭嚴重壓傷,當時的我痛不可支啊 !! 幸好路邊員警看到趕緊幫我通知醫院,接著就被送往最近的和平醫院急診室就醫 ………

8/19 經醫生診斷後需住院治療,隨即辦理住院手續。

8/19-22 這段期間都在醫院裡頭度過 … 真無奈了 …………………… 我這身老骨頭阿

8/22 脊椎及左膝的 劇烈疼痛已稍有減緩 ,從鄰床報紙得知:深圳世運相關消息,網球名將 曾雅妮參賽,心中疑惑著曾雅妮到底是代表哪個國籍參賽?而台南出生的王建民可稱為台灣之光,但是也沒在台灣發展!我們需要質疑的太多了!!!曾雅妮能稱得上是台灣之光嗎?會太牽強嗎???希望大家共同探討

跟同間病友聊天,台灣真的沒有辦法在教育上去培養更多的人才嗎?也由此話題延生,現在中國大陸在台灣獵人頭,把台灣優秀者都往中國網羅繼續培育,台灣原本已經非常缺乏原物料在加上人才外流,還有什麼優勢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真的希望各界能夠給予更多的聲音與意見,讓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8/23

請注意!這是本車的特殊裝備,紅色標記為 行動式煙灰缸 ,這是我停下車來抽菸時菸蒂都往裡頭放,我是一個守法的人,不會亂丟煙灰、菸蒂。

我是個老菸槍,為了吸菸,卻讓我發現這個別出心裁的地方,猜猜這裡是? 

嘿嘿,沒錯就是和平醫院的吸菸區

再吸菸當中,我遇見了患有肺結核的病患向我要菸,連續要了三根,我追究原因,他回答他是街友,並告訴我:台北市列冊的街友將近五千個光是有列就有將近五千個,還沒有算到還沒有被列冊的!嚴重的街友問題造成社會負擔及國家負面形象

8/25 八月上旬,我在革命環島中就已思及公信力的問題,便已提案:以33個人33部機車做更深入的調查,藉此結果 讓各界所得提出意見彙整後,廣邀各界學者專家共同探討。

此提案會裡已通過,所以本次活動先在此告一段落。

提案通過內容:由三重為出發點在大台北地區 以33個人33部機車做更深入的調查。

★★★在此,針對本次活動所涉及各項議題,廣邀各界賢達,給予更多的寶貴意見也在此請各界針對要調查內容設定議題。

★★★活動獎勵辦法另案訂行

★★★下個活動,誠徵各界人士參與33部機車的活動,徵求對象:

一、 年滿二十歲

二、 自備90CC以上的機車

三、 能忠於真實報告者

四、 能吃苦耐勞者

細節部分大家共同討論。

活動結論:



這次的行程中,全台灣人民心目中對於


先總統 蔣經國 先生懷念及推崇,


不分任何黨派及階層 。


另外,前行政院長 孫運璿 先生


也 是台灣人民所讚賞的,未聞負面評

價!


您的推薦 --> 是給本會一個動力

你的回應 --> 是給本會一個更好的建議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能使本會發展蒸蒸日上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lin678&aid=559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