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改革救台灣 機車環島日誌 第三集
2011/08/27 16:53:42瀏覽512|回應0|推薦2

啟程篇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8/17 開始由新北市繼續往大台北方向前進,經台北市漢口街

古蹟 ….. 乏人問津  

 

台北國立歷史博物館

 

 

本活動,就是因為中央健保局 ???????????????????????

立法院在放暑假 ( 休會中 ) ,而老百姓在等民生法案過關 真好命 !!

 

  

監察院,似乎沒有發揮應有的功能 !!

 

 

冤情請詳閱報紙影本

緊接著,特權出現了 !! 形成強烈的對比

 

進行機車保養,老闆是個六十餘歲的殷實人,可是店租加稅金只夠三餐,我問 : 為什麼還要開店?老闆回答:動腦、動手才活得下去,不然要去安養院等死啊 ?

當夜 ,晚餐及住宿由何老闆提供,在此致謝

8/18 上午 ,南勢角的何老闆撥空與我長談,關於我的老本行水電、消防、空調工程,談到現在的工程都是求廉價不求品質,擁有專業技術及有良心、有道德標準者都要跟著隨波逐流,降低自己的品質要求,否者就無法生存,在這種惡性循環下,豈能有標準的品質,加上產業外移、惡性削價競爭,造成很多公司快速的倒閉。以前十年以上才能算老公司,現在兩年就算老公司了!!義憤填膺,何時才能夠回到水準上品質 ………… 唉 !!

談話當中我被何老闆推崇為避雷之王,所謂避雷之王除要對於電機學有一定的認識必須具備弱電接地的專業認識,一般只知道裝避雷器,並不懂得如何去維護它。自知有愧被推崇為避雷之王,因為我雖然有這方面的專業,但是並沒有用心的去推展它。避雷之王所需具備儀器不少而且也不便宜,我有儀器又有很多業績,當然希望避雷針能夠有效的發揮作用,有需要消費者的認同維護之重要,當然這這裡面包括突波及諧波的保護裝置。

 針對工地進行探討與研究 ,我們就拭目以待,希望住進去的人能夠安心、安全並注重使用維護上重要。

下午,發現我的老式手機的充電器及備用電池都沒帶,因為老式的電池及充電器不容易買到,折返三重去拿充電器及備用電池,詎料折返途中在西門町摩托車停在路邊休息支架卻不慎進入排水孔,因而被車摔傷及壓傷....

麻煩請路過的大大多多給個推薦或者回應

您的推薦-->是給本會一個動力

你的回應-->是給本會一個更好的建議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能使本會發展蒸蒸日上~~

  緊接著還有 第四集!!....  請耐心等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lin678&aid=558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