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教了!!!
2013/12/11 06:53:53瀏覽277|回應0|推薦4
其實過失是成熟的代名詞,失誤是為未來的成功做準備的。(心術page318)


認同嗎? 我持保留態度! 為什麼呢?


因為能說出這番話的人

要嘛是成功人士.......

要嘛是已經從跌倒中爬起來的人!


如若不然

那人就是已經深埋在憂鬱的深淵......

要嘛就是從此骨折成了一輩子的殘疾人。


能說漂亮話,笑看人生的人啊,多半是生命有被用力鑿刻過的;

我會佩服這種人!但我肯定成不了他/她們那種人!

他們的生命因為被用力鑿刻過,所以全身上下散發出異彩,這是當然的吧?!

可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只覺得這段話聽來刺耳!

雖然刺耳,但我也是受教的,也是認同這句話的......

畢竟,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985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