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像(?!)
2005/10/23 00:26:45瀏覽255|回應0|推薦1

《 毛 毛 歌 》
++主唱:張帝 ++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毛

我來給你唱毛毛
到底我們身上都有些什麽毛
我來唱給你們知道
頭上那個毛毛叫做頭毛
腿上面的叫做腿毛
身上短短的很多條
我們知道叫汗毛
臉上彎彎的有兩條
我們知道叫眉毛
眼睛上面是也有毛
大家知道叫睫毛
先生的睫毛是往下面跑
小姐的上下翹
不過小姐晚上回家睡覺
輕輕一拉就下來兩條
鼻子裏的毛毛叫鼻子的毛
耳朵裏的叫耳毛
男人的嘴巴上面多了幾條毛
我們都叫它刷刷毛
還有一種藏在這裏的毛毛(手指著腋下)
我們大家知道叫腋毛
男人的這個毛毛不重要
很多小姐偷偷把它拔掉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這裏也有毛(指胸部)
我的這裏沒有毛(摸胸部)
我想來想去這個應該叫做什麽毛
我只好叫它奶奶毛
還有一種毛毛是更好笑
我們大家知道看不到
你要問我這個毛叫做什麽毛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
對了!
有一天我跟我兒子一起洗澡
他說爸爸 怎麽那裏也有毛(手指著重要部位))
我說小孩子不要吵等你長大了也會有毛
他說爸爸 那個到底叫做什麽毛
我說你爸爸我也不知道
他說爸爸你常常教我那個叫小鳥
你的是不是叫老鳥毛
這位朋友你讓我唱毛毛
是不是你身上沒有毛
假如你沒有毛也沒關係
等下我拔下來送你兩條




 





.................................







昨晚,中視的“綜藝大哥大”邀請了一位我百看、百聽不厭的〔偶像〕!!
每每遇上他上的節目,我總會忍不住停下手邊的大小事情──
只為一睹他的風采~~♥♥~~

大概六年級生(以上的)無不認識這位“機智歌王──張帝”!!
第一次聽“他”唱是驚豔於他的反應,之後再聽,是欣賞他的幽默…
再來,就是純粹地欣賞他的舞台丯采!!

雖然他現在在台灣已不太吃得開了~但在國外──
新加坡、大陸,他一樣能頂著一片屬於他自己的天空。

聽說過“毛毛歌”嗎?
傳說,他在印尼某夜總會駐唱時,被現場的來賓刁難而臨陣想出來的歌…
現場全憑一己的臨場機智反應為自己解套……
也因此為他的事業帶來第二春──

我喜歡他那首為自己及國家爭光的“毛毛歌”,真是棒呆了!!
短短幾句歌詞把人身上的“毛”一次道盡,感覺真的好過癮~~
試問:那要多少經驗的累積、臨場的反應要多敏捷呀?!
(重點在於→他將那個印尼佬給掃的七七八八,好不過癮呀!!)
這也難怪我會迷他了(笑)~
迷他的歌曲、機智、台風!!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8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