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景賓”叛經離道現象之考析
2008/08/22 19:09:50瀏覽599|回應0|推薦1

自從學府冠冕堂皇給鄙人下了“與我無關”的官文後。草民,我,很是不爽。終日在虛幻縹緲www網路世界述學府之事,加以圖片佐證。鄙人沉迷之狀,恍惚不能自拔,如吸食鴉片也。學府種種醜態,為師者恥。好事者聞之,觀者如潮。

學府師爺見狀,痛批鄙人---聖景賓(神經病)。

鄙人聞聽此言,幡然醒悟。

唉,揭了各走吧驢友穴囂的皮,得了這一稱號也。

聖者,尊嚴也;景者,美色也;賓者 ,二者合一,卷行李(證據)走江湖也。
歡迎各位看客嘉賓,欣賞此人文地理也。

“聖景賓”現象何以在大前世界得以存在?世人茫然,為之驚愕。

此西洋國“聖景賓”:

義大利喬爾丹諾·布魯諾(西元15481600年)信奉哥白尼學說,宗教之叛逆,被控思想“駭人聽聞”的異教徒。布魯諾在聽完天主教會宣判後說:“你們宣讀判決時的恐懼心理,比我走向火堆還要大得多。”被活活燒死。

此吾國“聖景賓”:

楊三姐1902年生,當時16歲的楊三姐認定二姐死得不明,決定到縣衙告狀。關於這次告狀,她後來曾對一個親戚說:“大宋朝還有秦香蓮告狀呢,當時都已經是民國了,我為什麼不敢!孫中山建立的中華民國,講的不就是人人平等嗎?我就是要到官府去找一個平等……找不到平等,我寧可死在大堂上。”

聖景賓---鄙人坐等學府治罪也。然何以獲罪?

美帝以“大棒和黃油”之攻勢稱雄世界,學府本教書育人之地,改以“大棒加大棒”稱雄吾國,勝於美帝。

何故?狡兔三窟,學府招牌之名有三,以供改換門庭也。

學府必有制敵奧妙之策也:政治打壓---真相,一計不成;又生緩兵之計---答復下下策---罵人以激怒鄙人,誘使鄙人神智不清,做狂妄之舉,中其計也。

蓋“聖景賓”叛經離道之舉,是為不幸。

叛誰的經?離誰的道?吾國刁民不減反增,何故?

堵民之口,甚於防川。www世界如何堵的了?

鄙人在www世界述學府之事,然學府不能治罪也。

怪哉,怪哉。

學府窘之,學界譁然。學府怒之,下一制敵之策,蓋在醞釀之中......

實為2008年一大怪現象。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