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麽時候說我愛你
2013/10/23 18:39:20瀏覽130|回應0|推薦1
 
 
 
 
 
什麽時候說我愛你
 
愛是什麽?
  
張小嫻說:愛可以令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我想說:愛比天還要廣,比地還要闊,比千斤還要重。
  
愛有賞賜,也有懲罰;
  
愛有微笑,更有淚水。
   
一個男人可以讓一個女人淚流滿面,不是對她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最醜陋的女人”,也不是說“我從來沒有愛過你”,更不是說“我們今天就分手吧”,而是在一個適當的時候對她說“我愛你”。
 
“我愛你”如果說在生病的時候,會是一劑最好的中藥,幫助女人從可怕的病魔掌心裏早日逃脫出來。
 
“我愛你”如果說在面容憔悴的時候,會是一瓶最好的美容膏,可以讓女人嬌媚的容顏立即容光煥發起來。
 
“我愛你”如果說在人生低谷的時候,會是一朵鏗鏘的玫瑰,可以讓女人逐漸堅強起意誌,勇敢的戰勝一切困難。
 
“我愛你”如果說在自暴自棄的時候,會是一杯冰鎮的冷飲,讓女人燥熱的心胸漸漸平和下來,重整旗鼓,面對生活。
 
“我愛你”如果說在女人懶惰的時候,會是一只勤奮的手臂,幫助女人打開緊閉的窗簾,呼吸到外面新鮮的空氣。 
   ......
 
“我愛你”三個字的神奇之處,是在於說在一個適當的時候:

陽光明媚的時候聽到的女人往往都是心花怒放,而風雨襲來的時候聽到的女人往往都是淚流滿面。

更多的時候我們都願意淚流滿面的聽著那個人對我們說“我愛你”,因為我們知道那才是來自心底的呼喚。
 
 
 
歌名:【說一千遍我愛你】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use12172001&aid=915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