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哈哈..1
2007/02/08 23:45:18瀏覽277|回應0|推薦1
病房外..兩位護士看著病房裡的年輕人..
護士B:[他真的很孝順..一直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護士A:[是啊..聽說他們不是親生父子耶]
護士B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護士A
====================================================================================
幸福:[從小我就一直存著疑問..本來很疼愛我的媽媽..自從弟弟出生後對我的態度就有180度的轉變..
我也曾經問過爸爸..換來的卻是父母親的爭吵..]
 
爸爸:[你可不可以不要做的那麼明顯..幸福他今天又問我說媽媽是不是不愛他了..]
媽媽:[我哪有..我一向對待他們都一視同仁的啊..]
爸爸:[還說沒有..如果沒有..小孩子會這麼問嗎??當初要不是發現你很難受孕..才決定要領養幸福..
我們不是說好要讓他擁有所有的幸福才幫他取這個名字的..現在你卻因為奇蹟的出生而疏忽他..]
媽媽:[現在是怎樣..你在跟我算舊帳嗎??還是嫌棄我??你說說看啊..你說啊..]
媽媽呈現歇斯底里狀態..一邊還用手指戳著爸爸的胸膛..
爸爸:[你..你不可理欲..]說完就轉身離開..留下媽媽一個人暗自落淚..
====================================================================================
待續....
by 2006/10/17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73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