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1新營倉庫市集後記
2016/09/27 10:45:58瀏覽344|回應0|推薦0





感謝維欣美眉的幫忙
為了我的市集處女秀
果然經過有設計sence的人巧手佈置之下
只想驚呼"it's amazing so amazing"
偷偷發射愛心給我家維欣美眉
有妳真好
接下來就期待週日有好天氣
而我也會帶著好心情與正能量跟大家見面喔!!
See you !!!
 







感謝昨天來找我玩的捧油們~~
接收到你們暖暖地愛意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喔!!
昨天的擺攤初體驗圓滿落幕
我的收穫也滿滿喔!!
除了有實質地進帳(XDDDD~~)
最大的收穫還是來自於大家的讚美
"好美喔!!""好可愛喔!!""好厲害喔!!"
"真神奇真得都是用紙做的嗎?"
嘿嘿!這一刻覺得所有辛苦都很值得
昨天天氣真得很熱
原本有準備很簡易的炊事帳
但看到隔壁手作日麵包好像更需要
所以就借給他們使用
結果暖心的老闆夫婦送了一堆餅乾麵包給我們
天氣很熱又買了挫冰跟我們分享
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早上把麵包拿來當早餐
吃進肚子裡的時候都是滿滿的溫暖喔!!
這就是什麼也買不到的人情味~~
很樸實確很動人喔!!
第一次擺攤就遇上這麼可愛的鄰居
真是幸福滿滿喔!!
所以也來幫忙工商宣傳一下
"手作日"的麵包是採用天然酵母製作喔!!
非常天然的食材
口感也非常扎實
就如同他們DM上所言:
簡樸的食原味
跟老闆夫婦的形象非常吻合
老闆夫婦平日都在上班
所以只能利用假日時間製作麵包
如果有捧油想訂購麵包
我有掃描他們的訂購單喔!!
問過他們的取貨地點(一整個推銷魂上身~~)
訂購之後可以至"新營磐石咖啡"領取喔!!
我本身就非常喜歡雜糧麵包
所以認識他們真是太好了!!(灑花轉圈圈~~)


拉~拉~拉回擺攤感想~~
因為場地很新也是第一次舉辦
所以昨天整體感覺小而巧很溫馨
感覺好好規劃這會是一個非常美的地點
目前也有幾個工作室進駐
假日也會舉辦一些劇場音樂活動(類似駁二特區)
因為又靠近火車站交通又很便利
鐵道本身就是很有故事感的地方
加上很多人用心規劃下
已經可以想像這個地點
之後發展的無限度了
大家可以參觀吳妹妹的相簿喔!!
把倉庫市集拍得非常非常地好
最美麗的風景用她的鏡頭完整地呈現給大家
我因為太忙也只在自己攤位周邊照了幾張照片而已
還好有她的照片
跟隨著她的鏡頭感受到更多的美好的角落
看著這幾張照片
真是隨便一張都能拿來當宣傳照使用
因此馬上被大家冠上"首席御用攝影師"的稱號
歡迎大家去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WuLinYu501/media_set…
一定要把這美好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也會密切跟主辦聯繫討論之後的舉辦方向
希望慢慢把人氣聚集起來
讓大家也跟著愛上這地方!!
因為太忙了所以根本也沒時間可以好好逛逛各各攤位
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因為很多攤位都是第一次擺攤
大家根本沒什麼經驗(咪兔)
所以整個氛圍都非常地和氣與溫暖
真得是一群純粹愛手作人的聚會
以下為碎碎唸時間~~~
昨天4點多回到家一整個累癱
趕緊把東西搬進屋裡就去沖澡
然後累到連手指頭都不想動
開著冷氣想著趕緊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累過頭
還是緊張的壓力突然釋放
雖然很累但就是無法真正入睡
迷迷糊糊躺了半個小時
很認命的又爬起來趕緊把所有東西整理好
晚餐也根本不覺得餓
不到8點半就跟公主們躺平了
因為手機鬧鐘開了靜音
今天早上還因此差點遲到
還好婆婆發覺有異狀趕緊來呼喚
到現在我仍然處在迷迷糊糊的狀態
是因為吸收太多太陽公公的能量了嗎??
XDDDD~~
結果我發現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真得是弱爆了"XDDD~~
其實~~~其實~~~
我真得覺得自己只是壓力突然解除放空而已好嗎!!!!
硬要解釋(挖鼻孔ing)
再次感謝主辦 @黑熊親子教室​ @小屋家 zakka & cafe​
很2266的後記
記錄著這一切的慌亂
與 倉庫市集​ 相遇的初體驗
鞠躬~~感謝每一個參與者
(偷偷發射愛心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hop&aid=758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