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倉庫市集-捲紙小物搶先看
2016/09/07 11:21:16瀏覽410|回應0|推薦0


最近一直"落大雨"走到哪裡感覺整個都快發霉了
但是因為倉庫市集一直處在既亢奮又緊張的情緒下
完全不會想到心情有沒有跟著發霉不想動XDDD~~
還好最近靈感很多所以做了很多款捲紙小物
先來跟大家獻寶求關愛求掌聲吧!!!

軟木墊小掛環
這個只是單純的掛飾並不是杯墊喔!!
(其實我也有打算拿軟木杯墊做成圖畫.留言板還有時鐘)
覺得捲紙花草系列圖案跟軟木好搭喔!!
非常有雜貨的FU~~
尤其薰衣草這個圖案真得超實用
不管與哪些素材搭配都非常地好看

上面這款小布包其實是我做給大公主掛鑰匙的
因為她說每次在包包裡找鑰匙都像撈魚一樣找很久
於是就利用手邊的布幫她做了這麼個小提包
讓她既可以掛上鑰匙
袋內又可以裝些小東西(其實我覺得裝護墊很讚XDD~~)
這樣放在大包包內既顯眼又實用
我這個傻瓜媽媽有時還挺有用的吧!!



木夾.磁鐵書籤.留言夾排排站~~



有美食系列~~



還有自然氣息濃厚地花草系列
牛皮夾磁鐵書籤上
騷包的我用紙膠帶先裝飾
然後再搭配上花草圖案
怎麼會這麼好看啦!!
自己都被感動到XDDD~~
仿彿有股被大自然氣息包圍的既視感
這麼多款示可以挑選應該都有顧及到大家了吧!!
木夾可以拿來夾帳單.紙張超實用
磁鐵書籤可以單純當成夾頁書簽使用
也可以當成磁鐵使用變成留言夾喔!!

接下來換貓頭鷹排排站囉!!
貓頭鷹吊飾一直非常受到大家歡迎
所以我又多做了幾款不同樣式
其實每款都有微小的差異
歡迎大家仔細比對看看喔!!
不僅可以當成吊飾也可以改成防塵耳機塞
甚至可以變成項鍊喔!!
在國外捲紙常被運用搭配在戒指.耳環.項鍊等
不僅僅只是一項美學裝飾藝術
還可以被當成非常實用的居家生活品
因為考量到使用者隨身攜帶及使用頻率
因此這些作品我都有上透明漆喔!!
所以會有些微防水的功能請大家放心~~


這些捲紙小物感覺隨意擺設都挺有味道的吼~~



還有這些運用捲紙技巧
搭配市售的小禮卡
所完成的作品是不是也很有特色阿!!
當初覺得捲紙有趣就是因為這樣
想讓公主們在美學創作上能接觸更多不同的素材藉以激發創意
(不然畫畫又沒天份XDDD~~) 
想不到腦波弱的無良媽媽因此入迷

雖然是市售卡片
但是也是我非常用心挑選的喔!!

手作的有趣及創意就在這裡喔!!
同樣的素材在不同的人手上就能呈現不同的加乘效果


為了倉庫市集製作的這些捲紙小物
大家還喜歡嗎??
覺得有趣嗎??
對倉庫市集有沒有更多期待感呢??
雖然不知道911能否如期舉行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準備地
期待當天大家都能玩的愉快有所收穫
歡迎大家隨時給我提供意見喔!!
或者有其他有趣地素材可以運用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
大家一起愛手作用雙手傳遞幸福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hop&aid=7339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