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水餅派送得順暢,同事收到蛋糕收到開心,華麗地轉
2022/04/08 16:40:00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散水餅就是要表達一種小小的關懷,離開時請同事吃散水餅,感謝老板、同事在過去的日子裏的關懷。所謂“山水相逢”,離開時的平價散水餅已經不成文的規則,意味著以後場所的相遇。

職場是如此的小,除了第一印象很重要,在同事心目中留下良好的印象也很重要!最後一天送水糕的每個細節也一定要非常講究!以下是我們分發散水餅的四大秘訣。

​​​​​​​1.留言,寫“謝謝”字!

Gordon”上好的松脆餅!各種松水餅,價格合理,可以根據不同的價格組合提前一天單一、便利店准備好數量。推薦蝴蝶蛋糕,同事們表示好吃!還有一個thank you的紙,你也可以寫其他水糕的話,使水糕特別。網頁上要寫每一個食品現貨樣品儲存新鮮,好方便!”

2. 品嘗選擇驚喜!

素衣瑤:"優質水糕! 那天,我點了曲奇餅和曲奇餅給我的同事們當灑。因為我隨意挑選了一些口味,我知道我可以從中選擇一到兩種口味,我驚訝地發現在我到達後有四種口味。 包裝非常精致,。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下午茶太小了一點,送貨也很不標准,當我想改變左邊的訂單時,我盡量滿意。 所以我強烈推薦它。"

3. 包裝優雅大方!

郝蘭福:“禮物精美,包裝簡單大方,如果你不想花很多錢,也想漂亮有一張臉,商店的蜂蜜關系是個不錯的選擇。”

Amy Wong︰「Order 了蜜糖,木棒和花茶做 farewell 小禮物,好適合現在秋冬不同飲用,同事也很喜歡!」

Grace li”給那天沒有回辦公室的同事,用禮物包裝的水瓶”

緊急訂單的交付或早或晚。

​​​【最平$7起】Waffleman獨立進行包裝散水餅推介,提供設計多款產品特色社會選擇,如窩夫、冬甩、蝴蝶酥、曲奇、小蛋糕仔、蜜糖、花茶包,做散水餅、散水禮物、升職餅、回禮小禮物及結婚喜餅業務最好發展不過!加上買滿$300免費以及送貨,又提供一個免費使用獨立完成包裝及免費或者指定一些貼紙,更接受散水餅急單,因此我們開店至今人客好評如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rowu&aid=17315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