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
2012/07/05 01:36:41瀏覽48|回應0|推薦3

我注意到,當躺在行進的車中仰望到的那一片天。

傍晚的夕顏優美溫婉,天空是稀釋過的海藍,

雲如魚般輕緩悠游於天,淡色清透纖細的,遠去。

佇立路旁安靜呆版的電線桿,於陽光殘芒中的大空下竟也有一種獨特,

讓那種不一樣的美麗,留在我小小的相機裡,將它捕捉進未來我的留念。

一天將盡,炙陽也溫柔了下來,是啊,今日這裡依舊毫不客氣的熱著,

南方海景的熱情曾化為一道道小溪蜿蜒頰邊,椰子水的沁涼也曾啜飲入心脾。

估計那種熱度無法送妳了,真可惜,啊椰子殼老闆也收回去了說...,

海沙也沒帶回幾顆吶。

沒帶回任何禮品給妳,我還躺在妳車上的固定座位看天空,

我說,這樣看天空好漂亮啊,父母還笑說我只不過是想睡,

沒有喔不是那樣的呢,那天我真切的愛上那片淡然的天色,

並找到屬於我喜歡的色彩。

不然,有著電線桿的照片就當禮物吧,

要記得唷,那不只是電線桿,是我無法捕捉回的一片美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66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