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uso燈謎活動
2012/02/14 23:06:11瀏覽95|回應0|推薦3

屈世途:來來來來來看過來,魔劍道一年一度精彩有趣的猜燈謎活動即將

熱烈展開,不僅題目創新獎項豐富,這裡還帥哥美女齊聚唷。

一號攝影機忽然當機。

攝影師:XX的,臉靠那麼近害我機器燒掉了。

屈世途:咳咳~那麼活動開始!!

屈世途:第一題,請搶答。請問,小叮噹的妹妹叫什麼名字?

秦假先:哇栽!

屈世途:請答。

秦假先:小叮喵!!

蔭屍人:大仔,好像不是ㄟ。

業小靈:對咩,明明就叫...〈被巴〉哇呀呀~

萬里雲梟:叫Kitty貓。嗚...〈哇啊,七海Honey瞪我!〉

屈世途:錯。

金小開:叫小叮鈴啦。〈天女,那隻巨無霸Kitty貓我一定為妳贏來〉

屈世途:恭喜小開答對!

屈世途:第二題,關羽為何臉紅紅?

黑衣:啥爛問題,他害羞啊害羞懂不懂!!

屈世途〈面無表情〉:錯!!

鬼王棺:咯呵呵呵...〈低沉笑〉

傲笑:因為他正氣凜然,為友願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繼續講〉。

屈世途:錯。〈但傲笑沒聽到〉。

白衣:因為他喝了Qoo。

屈世途:恭喜白衣答對!

黑衣〈不可置信〉:皇兄你怎知?

白衣:......〈偷偷把腦筋急轉彎藏到背後〉。

屈世途:登!登!登!登!請問這是哪位鋼琴家的作品?

青衣宮主:呃...貝...?

蔭屍人:是莫召奴〈小聲碎唸、不停唸〉莫召奴莫召奴莫召奴莫召奴莫召奴~~

青衣:莫召奴?

屈世途:不是喔〈小聲〉。

眾人:不公平!特權!

屈世途:〈沒聽到我沒聽到〉親愛的加油。

青衣:是貝多芬!

插播,5號攝影機拍到由淚痕選手擊出全壘打一枚!蔭某人請慢走。

屈世途:恭喜答對!

屈世途:請問孔子姓什麼?

蔭屍人〈爬回來〉:姓邱。

業小靈:原來孔子姓邱喔。

狻猊:〈抖抖〉姓孔。

蔭&業:嗯?你說啥〈高音〉

狻猊:〈狂發抖〉好可怕啊~~~~!!

一陣強光突然發出,5號攝影機再度捕捉到遠遠飛去的蔭&業兩人。

屈世途:〈遠目〉哎呀呀,膽小鬼發威很猛低唷。恭喜狻猊答對!

燈謎活動熱絡的進行著,有點溫馨的〈蛤?〉、有點甜蜜的、再加上有點暴力的

終於來到尾聲。

屈世途:魔皇誅天身上有一樣東西是假的,請問是什麼東西?

權妃:心吶!!

風之痕:頭髮。

憶秋年:耶?好友怎知?

風之痕:風吹都不會動嘛!你看!

風之痕一語道完,瞬間颳起14級強風。

白衣:〈頂著章魚游泳般的髮型〉師尊好厲害。

黑衣:〈頂著刺蝟防禦般的髮型〉啊!師尊的頭髮變彩球了!

洛子商:〈撥撥飄逸黑髮〉他欠保養咩。

屈世途:〈緊抓著柱子〉ㄔ.....ㄔ.......輟.......

風之痕風之痕,狂風大作風之痕,以風吹飛一干閒雜人等,據可靠消息指出,

風哥是為了大獎才吹飛人的啊!!

黑衣:啥?不是我說的不要看我啦!!

等到風之痕為了彩球頭而停風開始解頭髮及彩帶時,大獎也頒發了,到底獎落

誰家呢?

屈世途:恭喜今晚搶答最勤也答對最多的金小開奪得大獎!!!

金小開:〈淚眼汪汪〉阿公啊,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啊!!

葉小釵:〈感動ing〉

自在:小開,真是太好了啊!!

屈世途:恭喜小開獲得由琉璃仙境提供的琉璃仙境三天兩夜二人遊。

眾人:......。

金小開:〈呆〉我..要....我要....我要Kitty貓。

自在:小開沒關係的,別難過。

瀟瀟:哼!沒用的男人!!

半花容:哦呵呵呵,貓我拿走啦!〈巨無霸Kitty上網拍賣一定有好價格啦!〉

屈世途:ㄟ...小開?小開?麻煩葉小釵還是自在天女來把他領走好嗎?

屈世途:很高興活動順利結束,最後請向你身邊的人說一句話吧!

誅天→妖后:娘子我發誓我的心跟頭髮都是真的,我只是髮膠塗很多而已。

憶秋年→風之痕:風仔,玩麻將輸我的錢何時要還啊?我還欠債ㄋㄟ!

洛子商→憶秋年:呵呵憶老頭,輸我很多不要忘囉!

鬼王棺→傲笑:劍子來找你了,求你不要再講啦!!

黑衣→白衣:〈看到小吃攤很興奮〉皇兄,係歡幾耶!〈譯:是番薯耶〉

眾人:喉~~~~~~~~表白!!

白衣:〈臉紅〉

妖后:......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想吃番薯,娘可以叫人幫你弄嘛〉

權妃:呵呵呵~說出來了。

黑衣:蛤?

白衣:我...我也是。

黑衣:耶?

白衣:〈羞〉我也是啦!!〈逃〉

黑衣:是什麼?皇兄、皇兄等我啊!

End

不信?

真的End了。

嗯?=  =就說真的End了。

好吧,其實真的還沒。

幕後......

屈世途:呵呵呵〈陰險笑〉,最後一題,請問屈世途真的是屈世途嗎?

恐怖恐怖恐怖,玄疑詭異的氣氛瀰漫周遭,屈世途忽然!

開‧始‧脫!

屈:music!上衣脫掉脫掉上衣脫掉!面具脫掉脫掉~~

本來被風之痕吹走,好不容易爬回來的眾人竟慘遭危機!

蔭&業:哇啊啊啊,驚死人,屈世途是....是......呃啊......〈昏厥〉。

屈〈→?〉:嗯?怎樣,我不能跳舞喔?

眾人橫死一片,真是淒慘可怕無人倖免世紀大災難吶!

作者:那個,策謀略先生,皮掉了啊〈說完也跟著昏〉。

真的End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608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