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心疼的青春少女
2015/04/21 17:40:57瀏覽59|回應0|推薦0

令人心疼的青春少女

      婚紗展期間, 小編友人帶了一位青春荳蔻的高中小女孩來求助我們魔髮部屋, 小小年紀的她因為二年前不當的燙髮, 被藥水傷了頭髮與頭皮, 造成嚴重地異常性落髮! 頭頂分線處明顯稀疏許多, 這位小女孩明明有著美麗的臉蛋, 就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 卻深受落髮嚴重的困惱, 看到她臉上皺著眉頭難過的樣子, 小編我頓時鼻酸, 感到心疼; 試想要是你的女兒或是親戚在高中就有嚴重落髮, 醫生也幫不上忙的時候, 您的心情是如何? 那種被別人視為異類的感受, 那種害怕旁人指指點點的眼光, 這不是一個高中生要承受的!

      燦爛的笑容出現了!就在我們設計師幫她配戴微增髮片修飾後, 臉上的憂鬱不見了!小編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小天使在雪中送炭, 給最最最需要的人一個大大大的幫忙!配戴後, 她說:“看起來好自然, 很舒服! 我好像有救了!”

      小編立即跟她分享, 配戴假髮重點是自然舒適, 現在的科技假髮非常進步, 可洗頭游泳甚至高空彈跳, 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都不會有影響, 甚至更超越從前, 我們可以常換髮型, 變換頭髮長度, 髮質比之前更好, 造型更多選擇, 有時候我們的缺點, 反而造就了我們的優點, 落髮這件事居然可以變得這麼勵志, 我們可以活得更精彩, 再把這成功的經驗分享給同樣困擾的人, 這世界不就是你幫我, 我幫你, 互相把愛傳下去嗎?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efun0102&aid=224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