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認識的歐亞非
2007/03/02 02:12:24瀏覽1267|回應5|推薦38

2007年3月2日星期四

今天,公主要清點店內的貨品,而miki要把手上正在進行的【信差娃娃】結束掉,才能進行下一組娃娃!but,信差娃娃們,需要不織布,量還挺多的,看看眼前,也快用光了,而且今天也要去拿配好的眼鏡,所以,一早,我們在台中市。拿完眼鏡之後,買了不織布,回到店裡,與公主分頭打掃過後,各自坐了下來,公主開始清點,我則開始動工縫娃娃!

這時,電話響了,電話裡頭傳來了不熟悉的聲音說著:妳們今天有營業嗎?我答道:有,請問妳是哪位?這時電話那頭的聲音說著:嗯,我想妳應該不知道我是誰?我是歐亞非!^^今天中午的時候有到妳們附近繞了一下,我想大約在傍晚的時候會過去,妳們有幾個人,我想帶咖啡請妳們喝!^^我對公主笑了一下,說是城邦的網友待會兒晚一點會過來,如果她今天進到Brainchild店裡頭,那她就是第一位來到Brainchild天真.獨創的城邦朋友。但是之前與黃蝶兒小姐差點就可以見到面了,^^"miki家裡有事情,第一次晚開店門就被捉包了呢!期待蝶兒再飛來天真.獨創。^^

嗯,我來說說是我所認識的歐亞非小姐

文字域,亞非的文筆裡,可以見到她的不平凡;她寫著:如果有天,你真遇見了快樂,請幫我告訴他,我,很想念他!這是我第一次讀她的文,文短,卻有力,那時,我一口氣讀了好多篇。她的網誌上邊,雙眼,黑白分明,望著,卻模糊,失焦的不是那雙盯著看的雙眼,而是正在讀文章的自己,總會想起不久前的事情;這段話,如果對我自己說,我會告訴自己:如果有天,你真遇見了快樂,請幫我告訴她,我很想念她!

寫網誌,算是一種自我內心與現實環境的整合,重新認識自己,不論是家庭、工作、愛情、親情,十年前與十年後,人事全非,20個家,10所學校,無數種身份,轉換,接受,掙扎,掙脫!那時候,這時候,文字,淹沒!

下了小雨,念著家裡陽台上的Takumi,公主冒著雨,騎著她的小藍先回家去看看阿狗的情況,我到外頭看了一下天氣,雨勢比較小了,我拿起手上的娃娃縫著,想著,網誌寫著過去,記錄現在,看著許多好朋友留了言,說是要離開,心裡不捨得還有栽心的心市鎮,我等著,看著,卻不守著,接著記錄了創業的過程,偶而才回頭寫寫文章和回留言,這半年多來,城邦帶給了我許多新的第一次!

亞非出現時,MIKI在樓下縫娃娃,公主知道來者何人後,我也聽見了聲音,往樓上走去,看到一位身材高聎、打扮精緻的美女,黑色配金色的衣著,一身長裙卻不見沈重反而活潑,口才流利,說話時表達的相當清楚,卻把我、公主和公主弟逗的哈哈大笑,各位看官可以前往亞非的另一個窩:天后全記錄,去看看亞非的天真可愛+超寶的一面!我只能說:我們全部和亞非都一起笑彎了腰!^^AND,經由她的介紹,我們才得以知道:她們全家人都是寶!真想親眼見見他們,還有新生的小弟弟!^^別誤會,小弟弟不是亞非的兒子,而是她真的弟弟,去年11月份出生的小菩薩,真想抱抱吶!^^

亞非很平易近人,也很會拍照,對於自拍還有拍攝角度都拿捏的很好,除了和店裡的娃娃拍照外,也與我們一同入鏡,而且不厭其煩的拍照+與我們談天,在一陣快樂忙亂中,亞非帶來的咖啡,被我們完完全全的冷落了!呵呵呵,還沒有喝到半口咖啡就很HIGH了^^。因為城邦,我們都很熟悉對方,因為閱讀彼此,就算沒有見過面,也很快就能談著、笑著。

松鼠在家裡奪命連環CALL,嗯!是該回家看看,聽松鼠說Hannah不肯吃飯飯,要等我回家,這可不行,怎麼可以不吃飯呢!我向亞非say sorry後,便提早離去。買了便當,快速回家,全家一同吃了飯後,Hannah靜靜的睡著了!我把照片整理之後,傳給了亞非,也在msn上遇見了她,二個不睡,明天卻要上班的拼命三郎,呃!該去睡了,很高興認識亞非,從頭從新的認識妳,希望可以再見到妳。^^

批A死:亞非寫了篇很棒的文章:因為城邦,所以在Brainchild遇見感動 

▲圖1:亞非和BUWAsmile的拜佛娃娃,亞非手上的娃娃叫:年獸睡不著。

▲圖2:亞非和miki在Brainchild天真.獨創,亞非手上的娃娃叫:愛情信差。

▲圖3:亞非和公主with Toour的公仔合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782218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仔細的紀錄
2007/03/02 18:33
亞非的心思很細,觀察入微,一篇文章裡頭,把種種的感動全都記錄到了,^^很高興^^而且,我們離得很近,很近,下班再來玩!^^

■歐亞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3/02 16:57

    

 我也寫了篇文,記錄在BrainChild的種種感動喔!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atsplace1&f_ART_ID=783062

 很高興認識妳和米樂,下回希望能遇到那個沒見到面的「皂小姐」

                          ─*亞非*─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7/03/02 13:27
歐亞非=ㄡㄚ非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3/02 12:43

那天見到蝶兒的小女生一直說妳很有氣質哦!^^秀秀氣氣的,哪天見到妳,寫篇文章紀錄這難得的緣份!^_^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嗚~
2007/03/02 04:01
蝶兒也想見歐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