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ainchild】帆布,你給我下來
2007/02/07 20:18:09瀏覽505|回應0|推薦20

2007年2月7日星期三【木工、油漆和帆布下架】

昨晚,與工頭老大:大傅先生再確定行程,油漆、水電還有地板施工是要接著進行了!通完了電話再與公主約了時間,本來約9點在店裡碰面,結果一早Hannah上學後,我還在床上陪MIKE時,松鼠上樓要我接電話,電話裡公主說著:油漆師傅來了,他在等妳去確認顏色!呃!miki差點就舒服的睡去!^^"

到店裡時,王先生已經把地下室的牆壁補上批土,上了白底,我們上前確認顏色,選的是玫瑰白,一聽見玫瑰白,王先生看著他帶進店裡的瓶裝油漆,開始念念有詞的說著:啊!我家老闆說只要全部擦成白色的就好!我應該先帶色卡來給妳們挑選才對!這下子還要再回神岡去換漆了!(三字經)^^"

王先生這天,最常講的一句話是:我講給妳作參考,妳聽看看!^^是的,他很客氣的重訴著,把我們當女兒一樣看待,講人生道理、作生意的道理以及施工的前後順序!他一個人調著油漆,坐在樓梯上頭,很盡責的刷著!對於顏色沒有與我們事先確定一事感到相當抱歉,差點就把整個房子全都刷上我們不要的顏色!哇,那事情可就大條了!

看著店外頭的木板整齊的排列著,我們在2月1日動工,因為是大傅先生調派人馬前來協助,同時進行桃園工程的他們,過年前更是行程滿檔,而我們一再的打亂了木工、水電、油漆以及地板的事前行程,硬是在他們的行事例上寫上【Brainchild需裝潢】一行字^^!嘿嘿嘿!我們會想念你們的啦!^^

中午吃過飯,回到店裡觀看進度,帆布已經下架了!我和公主望著生鏽的鐵架,想著待會兒油漆師傅上色後的情況,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改善呢!?等到我們從台中買子母電話回來後,答案揭曉,還能用!上了色,補強一下,鐵桇雖不如新,但若是能使用,錢就不應該花!

公主掃著地,我跑回車上去拿色卡,店門和櫥窗四周的顏色再確認,公主連隔壁天主教堂的門口和馬路都掃了!乾淨喲!^^而油漆師傅星期五會再進來一次,做收尾的部份,而明天是水電和裝燈,哈哈哈,又是一整天的行程!^^

▲上圖為油漆師傅王先生!^^

▲下圖第一張:鐵架尚未油漆,第二張是油漆後的模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72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