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ainchild】三娘監工
2007/02/02 05:36:41瀏覽493|回應6|推薦32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木工施工第一天】

早上七點起床,買了水果,再叫醒Hannah,把後續的事情交待給松鼠後,miki才出門前往Brainchild的施工現場。接了公主,趕緊把key送去給木工師傅,路途行經土地公廟,待會兒再回頭來跟土地公【報戶口】!^^

miki車子一停,木工師傅已經在現在搬運器材,公主先把key拿去給師傅後,我們在車子上討論了最近的細項行程,諸如:事務機和傳真機,以及電話線的申請,開幕時的配套活動,以及文宣部份的規劃……等等!在車上談事情,肚子餓了吶!於是,我與公主有了第一次的【早餐會報】,哈哈哈!雖然對那份早餐有點兒失望!但是討論的內容以及事後的各項準備,都已經在我們的腦海裡演練了好多遍,如果順利在星期日店裡木工部份完成,水電油漆接著進來,電燈也應該要提早通知店家處理好,載到店裡,到時候再請師傅一併幫忙懸掛!

施工需要時間,我們先去找土地公!到達時,風實在大,因為中科園區工程關係,來往的大型卡車相當的多,才一下車,竟在我的眼前不遠處呼嘯而過!我們小心翼翼的過了馬路,來到了土地公廟,水果金紙一擺,香一點上,各自默禱著!

下午與太平有約,今天星期四,我的父母親今日會到家裡來,於是先帶公主與我先回家裡用中餐後,再進行接下來的行程;本以為回到家時,就可以看見他們的車子,結果因為北上至台中路段風強,為求平安母親小心慢行,接近12點,他們來了,大家就一同吃飯,而我與公主吃飯過後,喝了老爸泡的茶,暖身後,先行離開!

往太平,miki直說:這是白跑一趟!筆記書的紙張與裝訂並非一家工廠便可一體成形,就算有,那也不符合我們對於筆記書型式的需求,不想走膠裝路線,於是這位太平的印刷老闆給了我們另一位先生的電話,但是,打電話過去後,我在一旁聽著公主與他的應答,就覺得很好奇,為什麼對方不肯給地址?甚至連約於日後雙方有空閒時間,我們再登門請教時,對方也抵死不從,哈哈哈,公主與對方通話結束後,我們一致認為:這家可以不用去了!>"<!我寧可回紙業公司請老闆依我們的想法進行裁紙動作,另外再找裝訂的廠商!

回程,裝潢的總招集人打來電話,訊問我們是否會到Brainchild現場,^^真巧吶,我們就是打算買個熱熱湯品再前往,公主提議買了三份麵麧答,趁著師傅們食用的同時,我們上了二樓My Deco的工作室觀看施工後的情況!^^真像小木屋,平整的感覺,不錯吶!只是需要momo本人與施工師傅溝通後,修改成她心裡想要的模樣;本來早上以為她會出現在店裡,結果她在等著我們出發打電話給她,miki真是忘了這件事情!還好到了下午,momo也到了施工現場觀看,改了窗的大小,以及窗的型式,當場監工的我們,momo說像極了:三娘教子!^^但是,不論如何,有時間,我們都會到現場監工,哪裡不合原意就可以馬上決定後續的動作!

我們一直到木工師傅下班後才各自離開,而公主與我回家吃晚飯後,到老家去找適用於店裡的傢俱,嘿嘿!真的有吶!只是剛才臨出門前,Hannah放聲大哭了起來,抱著我的大腿說著:我也要跟妳去!但是,這一回包括了他對松鼠不禮貌的行為糾正,Hannah外婆跟她說:吃完飯,我陪妳到二樓玩躲貓貓!再對我使個眼色之後,我才順利和公主出門,到了現場,挑出了可以再利用的物品後,就馬上離開,再請公主搭爸爸的車回到住處,算是一天行程的結束!

晚上陪Hannah睡覺時,我問她:妳知不知道媽媽都去哪裡了?

Hannah轉過頭來跟我說:媽媽出去辦事情了!

我接著問她:是誰跟妳說媽媽去辦事情的?

Hannah說:老師說的!媽媽!妳快點睡覺啦!

我看著她睡覺,看著她打呼,接著我也沈沈的睡去了!一直到了早上五點,我才起床寫文章!我在想著孩子的變化,深怕在某個環結上沒有注意到她。傍晚與學校老師進行電話對談時,順便提到了Hannah最近的行為,希望這一段磨合期可以早點兒進行到下一個階段,但是,我還是注意到了,心裡還是牽掛著!謝謝雅佳老師的關心,以及家人幫忙,一直到了晚上8點才出發回高雄,and公主適時糾正了Hannah不尊重松鼠的舉動,接下來店裡開張,這才是真正的相處關鍵。

▲上圖:小傅先生正在這行Brainchild外面裝潢!

▲下圖:站在店裡向外看的左右二扇櫥窗!照片裡的紅色地毯,會全部拆除,換成適合的木頭地板,等到再成形一點,miki馬上傳照片給大家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707899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稀有動物^^
2007/02/03 01:36

看著你的留言,我想到了好多事情,^^,真的,能夠寫下來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接著下來的紀錄也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前進。^^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3 01:20
各位的所有祝福,miki都看見了,很感動吶,謝謝大家給予的幸福!^_^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幸福呀
2007/02/02 23:04
能這樣詳記事業草創期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更難得有一群人在遠方默默祝福著.

張平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2 13:00
加油..
有什麼需要再問我看看..說不定有機會幫上點忙

☆☆bus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新希望!
2007/02/02 07:38
給妳加油了!
新年新希望!
順心!Miki全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你了
2007/02/02 06:58
祝你開市大吉 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