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廚房》超簡單無錫排骨
2010/05/14 16:31:14瀏覽392|回應1|推薦7

我很懶得做費工夫的菜, 但是這真的是一道簡單又容易成功的菜餚!!

食譜由幾乎不下廚的巧惠提供, 更是加深了它的傳奇性 ^ ^'

【材料】豬肋排

【材料二】酒︰糖︰白醋︰醬油︰水=1︰2︰3︰4︰5 的份量調配好備用

【做法】

        鍋子開大火,加入材料二的調味料,攪勻,倒入川燙後的肋排, 煮約5分鐘,關中火繼續燜煮15分鐘後,轉大火,等醬汁收得差不多了, 關火,盛盤。

就這麼簡單!調味料的份量大概以蓋過肋排為準,糖與醬油的比例也可照個人喜好調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soonbai&aid=4032983

 回應文章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哦~
2010/05/14 17:04
簡單做 菜是一定要學起來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