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的感情
2009/02/16 20:17:05瀏覽485|回應0|推薦2

什麼?只有三年?!

跟各位在此分享生活與旅行與藝術與世間情感等點滴,

總覺得由來已久,都老朋老友了,

可一算哪,到明天才滿3年耶!

(註:「茉軒的迷拉人間」3^^)

瞧這濃情蜜意的,

呵呵,還帶著淡淡君子之交的特殊顏色,

實在是一種好看的、好窩心的關係,

溫暖,又各具空間,

所以我們總是能同時存在,分別抽離,再同時存在吧。^^

聽得懂嗎?呵呵^^

三週年耶,應該再說些什麼吧。好。

前天,不知過了第幾個情人節了,

也不知收到第幾次的驚喜了,

但和現在講三週年的感覺一樣,

絢爛過後,

總希望能歸於相互扶持、平安健康、達成工作目標就好,

可以的話,

幫助更多的人,讓生命更有意義。

謝謝大家的支持,

使「茉軒的迷拉人間」非如當初有人預想的:

只是一位拉拉作家打書的地方而已。

呵呵,很多時候,

她發表的創作、分享的心情、交換的觀點、付出的關心,

都超出當時開版的念頭和範疇了,

有著比想像中更教人欣喜的意義。

我是這麼想,你呢?

呵呵,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寫書了,

哦,還有你也知道,我也知道呢!

我是那種要相處之後,才會認識的人,

是那種要經過時間考驗,才能了解的人。

真的感謝大家。

現在還留存著、支持著我的你們,是了解我的人。^^

我知道,

就是有一些朋友硬是相信我寫的小說不錯,可以看;

就是有一些朋友硬是相信我發表的觀念不錯,可以聽;

我謝謝你們的相信,

更謝謝你們對弱勢、對社會毫無所求的付出!

我腦中的情節、靈感很多,也很想寫出來讓大家賞讀,

但去年開始至今年底實在忙不過來,

女同小說可能要到20101月才能開始動筆,

最快也得到20105月才能付梓問世吧。

但人生如白駒過隙,

時光飛行的速度快得很,不是嗎?

若不嫌棄, 

敬請  拭目以待,洗耳以聽囉。^^

今年的情人節,

礁姊帶我就近賞花,真是一個個驚喜呀!

像從北投的山上眺望北市景色,

連遠遠的101大樓和新光大樓都看得到啊!

很開心。

多麼平凡而幸福,

而我希望能享受平凡而幸福的日子。

↓↑北投的山櫻花大道。(復興三路,大屯)

↓淡水的山櫻花大道。(北四路、樹林口溪。參加健行)

給你。

獻上開得美得停不了的寶島的山櫻花,給你,

茉拉版的我親愛的朋友姊妹們,三週年快樂。^^

期待下次緋寒櫻(山櫻)花開時。

我們,一起再賞花。

(更多圖片請看「茉軒的迷拉人間」: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llytree)

(因udn這兒圖片只能放3張)

 

(註:「茉軒的迷拉人間」滿3「茉軒的迷妳部落」則一年多,

同樣感謝udn的各位台長不吝光臨指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tree&aid=26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