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聽我說‧☆]-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SNSD) ─ Run Devil Run !
2010/04/04 15:37:26瀏覽742|回應1|推薦3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SNSD) ─ Run Devil Run !
 

Tuk-Ba-LuHaeNeonJeong-MalBadBoySa-Lang-Bo-TanHo-Ki-Sim-Bun
好好做吧你是一個壞男孩好奇心多過於愛 

KeuTong-AnNanNeoTae-MeKam-BakSo-Ka-SeoNeo-Meo-Kan-Keo-Ya
在這些時間裡我已被你盲目的愚弄 

NeonJae-Mi-Eop-SeoMae-NeoEop-SeoNeonDevilDevilNeonNeon
你已經沒有趣了你沒有禮貌你是一個惡魔魔鬼你是你是

NeHaen-Teu-PonSu-Man-HeunNam-JanHanKeul-Ja-ManBa-KuNyeo-Ja
很多男人的電話全是女人的名字但她們的名字只有一個字是改變的
 

NaeKu-Ka-JiYeok-Kyeo-UnPerfumeNu-KuKeon-JiSeol-Myeong-Hae-Bwa
我的鼻子也厭惡那香水味,告訴我那是誰 

NeonNaMol-LaeNu-KulMan-Na-NeunKeum-Jik-HanKeuBeoLeutMotKo-Chyeot-Ni
你背著我與別人約會的習慣他人都知道除了我你何時才會改 

Twi-EoBwa-ToSon-Ba-TaKa-Nin-Keol
就算你逃跑你沒有辦法逃出我的掌心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Teo-NeunMotBwaKeo-Teo-ChaJul-Lae
我可以不用再見到你然後把你給踢走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NalBut-Ja-Pa-ToKwan-SimKeo-Tul-LaeHey
就算你死纏爛打我也會轉移我的視線在你身邊溜走 

TeoMeot-JinNae-KaToe-NeunNalKa-Pa-Ju-Ke-SeiIt-JiMa
請不要忘記當我有一天神奇般的改變我會加倍奉還還給你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TakKeol-Lyeo-SeoYaKol-Lyeo-SeoRunDevilDevilRunRun
當你引起我的注意時你的雙手就會當場被我逮到RunDevilDevilRunRun 

NaeKyeo-Te-SeoSal-Myeo-SiHeul-KitTa-LeuNyeo-JalKok-Hu-Leo-Bwa
你悄悄把你的眼球轉向我隔壁另一個女孩 


NaEop-SeulTaenNeonSuperPlayboyKo-KaeTeu-LeoTae-Tap-Hae-Bwa
當我不在你的周圍時你是個花花公子,把你的頭提起來回答我 

NeonJae-Mi-Eop-SeoMae-NeoEop-SeoNeonDevilDevilNeonNeon
你已經不再有趣因為你沒有禮貌你是惡魔魔鬼你是你是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Teo-NeunMotBwaKeo-Teo-ChaJul-Lae
我可以不用再見到你然後把你給踢走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NalBut-Ja-Pa-ToKwan-SimKeo-Tul-LaeHey
就算你死纏爛打我也會轉移我的視線在你身邊溜走

TeoMeot-JinNae-KaToe-NeunNalKa-Pa-Ju-Ke-SeoIt-JiMa
請不要忘記當我有一天神奇般的改變我會加倍奉還還給你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TakKeol-Lyeo-SeoYaKol-Lyeo-SeoRunDevilDevilRunRun
當你引起我的注意時你的雙手就會當場被我逮到RunDevilDevilRunRun

NeonJae-Mi-Eop-SeoMae-NeoEop-SeoRunDevilDevilRunRun
你已經不再有趣因為你沒有禮貌RunDevilDevilRunRun

YaeNaKa-TeunYaeEo-Ti-ToEop-SeroJan-Meo-LiKul-Lyeo-SeoSil-Mang-Hae-Seo
Hey,
沒有另一個孩子像我一樣,你一直的使用技巧讓我很失望 

NanKyae-Ne-TeulBo-TaTeoTae-Tan-HaeNeoKeu-Leot-KeKeo-SeoMwoTwol-Lae
我比她們更不可思議,你打算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Ka-Bul-JiMal-Laet-Ji)NeolSa-Lang-HaeJulTaeJalHa-Laet-Ji
(
我叫你別在瞎搞了)當我叫你做好時就表明當時的我的心還是愛著你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Teo-NeunMotBwaKeo-Teo-JaJul-Lae
我可以不用再見到你然後把你給踢走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NalBut-Ja-Pa-ToKwan-SimKeo-Tul-LaeHey
就算你死纏爛打我也會轉移我的視線在你身邊溜走

TeoMeot-JinNae-KaToe-NeunNalKa-Pa-Ju-Ke-SeoIt-JiMa
請不要忘記當我有一天神奇般的改變我會加倍奉還還給你 

YouBetterRunRunRunRunRun 

INeol-PeunSe-SangBa-NeunNam-JaNeoHa-NaBa-Jyeo-Bwat-Ja
在這廣闊的世界有一半都是男人,不管你是否出 

KukNa-ManBwa-JulMeot-JinNam-JaNanKi-Ta-Lil-LaeHon-Ja
我將一個人默默地等待一個很棒的男人的出現而且只看得到我的男人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http://tw.mojim.com/tw105461x6.htm





音樂來源:http://vlog.xuite.net/play/QjZ2QldNLTI2Mzg5NTIuZmx2

後記  》

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法順利PO好文章,

一直出現「新增失敗,系統異常」的字樣,

好多次都這樣子了。 > < '''

就這樣我又一次又一次地重覆抓歌(影音),

好險,電腦有「記錄」的功能,好理家在。(汗)

呵呵呵

與你分享,我喜歡的歌曲,希望你會喜歡。

對了,因為礙於有字數的限制,

還有香菇一直版排不好加上系統的問題,

所以這次就沒有把韓文原文PO上了。SORRYㄋ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912592
 引用者清單(1)  
2010/04/04 16:34 【★鳥芭樂 樂園★】 [音樂聽我說‧☆]-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SNSD) ─ Run Devil Run !

 回應文章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04 20:13

是新歌嗎?

MV的質感好好!太酷了

香菇★(mogu1993) 於 2010-04-05 16:13 回覆:

是呀,好聽嗎? XD

最近很迷少女時代,哈。

不過我應該先PO

「OH!」這首歌!

因為,「OH!」完剛好搭配「Run Devil Ru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