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卡片。
2008/12/26 21:25:22瀏覽203|回應0|推薦1

這是香菇在今年收到的卡片與禮物。

似乎很多!!

因為,在國中時很少有人會寫卡片給我......。

都是一些超級要好的朋友才會!

但,

今年因為我來到「明德」

畢竟是女校,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結交到更多麻吉啦!!

哈哈哈

面對這些卡片,

我更加知道!

更敢拍胸膊保證!!

英一乙。我是愛你的!!!


     [營養標誌]

成分:

          數學老師的糖果包、

          班導美秀的棒棒糖、

          鈞嵐、棉糖、六道骸、烏龜、糖果、噴君、

         ㄆ一ㄤˋㄆ一ㄤˋ、湘湘、愛海綿、小布的祝福  (如圖中由上而下‧由左而右依序)

熱量:

       零 ''  。 ˇ。

熱情:

       百分之一億 !!!  ^_____^

脂肪:

      零 ''  。ˇ。

知心:

     OVER&OVER

售價:

    無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50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