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GH]-KTV之行
2008/12/04 21:40:04瀏覽344|回應0|推薦1

昨天,12/3是段考完的日子。

很高興,因為能夠跟大家一起去飆歌。

12:00放學後一掛的英一乙就殺去撘公車,

當時,站牌那清一色是學生族......

也許是仗著是學生的身分,

我們一行人遇到了一個熱情的司機伯伯,

「接下來的車子也會很多人,要撘的話快上車吧!」

他如此說著。

本來大家想說等下一班的車,

但經由那位伯伯一說,就打消了念頭。

這是這KTV之行中的小插曲

也多虧了那位伯伯,才讓我們能夠在1:00前到達。

[香菇在此謝謝那位好心的司機唄唄] ^^


1:00我們順利到達"好XX"KTV

好險噴君先定位,

啊不然我們的行程就被迫取消了。

接著到了[502包廂]狂點狂唱......

但一開始並不是很[HIGH],

就由噴君先唱了首[歐麥尬] 開了場、清了嗓,

接著大家都一直點一直點

都把歌單點爆了。

出現了

[歌曲清單已達上限‧請稍後]的字樣!

後來,噴君糖果和我三人唱了極為"國文"化的

[再別康橋]~~~哈!把國文課本融入生活中

尋夢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還有,噴君.糖果.我又唱了極為"台"的

[海波浪]~~~呵!台語+國語都嘛ㄟ通!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大聲叫 我 愛故鄉 我愛你

若分開 已經 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

而且,糖果和我兩人對唱

[舊情也綿綿]~~~呵!唱的可真纏綿啊!

啊~想欲安慰著你 

啊~不知你置佗位

今夜又是落著小雨的暗暝 

想舊情也綿綿

接著[HIGH歌當場] 

 [無樂不作]~~~大家一起把喉嚨唱到啞啦!!!!!!!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當然最最最好聽的非菉菉唱的[聽海]莫屬啦!!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呵~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首[聽海]

但是,大家也都很高興呢!!

因為,菉菉的到來就讓我超超超開心的啦!!!

(想必大家也是如此認為...)  ● ˇ


 還有還有!

小布小菜ㄆ一ㄤˋ ㄆ一ㄤˋ他們三人。

因為,途中有去樓下的一中街買些東西,

所以,他們唱的歌就比我們少了些。

且我們一唱就唱了一百多首歌,

記性不好的我只大概記得

小布有唱"伯樂"、"我愛的人"......

       聽起來就很好玩(因為我們有把小布唱的變音成"唐老鴨")。

小菜有唱一首我不知道歌名的台語歌

        聽感覺就是會飄飄然的。

ㄆ一ㄤˋ ㄆ一ㄤˋ 的話

我記得...他沒有獨唱過。

都是跟大家一起唱

(兩三人共用一支 MIC  ^^)

但他也是唱到喉嚨都有些沙啞了呢!

他也是後來才加入的...

因為當時的"服務鈴小姐(逃生門小姐)"

都沒先說訪客只能十分鐘,

就被噴君帶進來了。

這對他可真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他也默默的付了$........。

總之,12/3 是直得紀念的一天。

紀念"我們大家一起去KTV唱歌.一起逛街的日子"!!

P.S:菉菉也詳細的記錄了當天的經過唷!

     請看菉菉說一說  :

[KTV事件簿]一起HIGH歌...... (哈!模仿了菉菉 ^^)

                                               

                                                                 [完]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44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