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魯閣一日遊。]
2008/11/19 23:30:16瀏覽383|回應0|推薦1

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晚才來呢?

如標題所示:我去太魯閣了!!!

這說來話長,

因為之前爸媽說要趁我連假時出去玩....

可是我又不知道是今天!!

所以,一大早約6:00就被挖起來了!

我還想:咦?今天我不是不用趕校車嗎?

怎麼這麼早就得起床了呢?

原來是要趕7:48的火車  ...

後來,坐TAXI的我們直奔台中火車站!!

當時氣溫20度......

但是,

再冷...

也擋不住要去玩的興奮。

接著上了(太魯閣號) 車子很新 .很乾淨

這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坐著坐著....

四小時經過

終於抵達花蓮車站,

等待爸爸的朋友來接我們去遊山玩水,

當然,

先去的地方就是: "太魯閣國家公園"

去看那鬼斧神工的山壁、氣勢磅礡的峽谷....

    (燕子口.九曲洞...)

然後再去號稱是"七星潭"的[海邊]。

    (好險我的噸位夠大,才沒被吹走... )

今日的行程的結論是:「遠離塵囂!!!」

哈哈~

當然,狂妄的我也拍了不少的 PictureS 啦!!

那也是要等明天有空時在傳上來囉!!

  睡覺覺去....... Zzz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40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