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經上找世界地圖
2014/12/20 09:04:23瀏覽369|回應0|推薦0

為了提出証明鄭和比哥倫布早到美洲,我曾在佛經上找世界地圖,當然,我有足夠的證據來証明,中國人早就知道有美洲的存在,我的新書「元朝末代皇帝鄭和大航海傳奇」就有非常詳細的敘述。

前文曾提及中國人的祖先是須彌人- Sumer (現代人翻譯為蘇美爾人)。我是第一位提出如此論述的人,根據佛教《長阿含經》的說法,須彌山(Sumeru) 北為北俱盧洲、東為東勝神洲、西為西牛賀洲、南為南贍部洲。

北俱盧洲 (Uttarakuru)包括現在的北極、俄羅斯、外蒙古、阿拉斯加及北冰洋。東勝神洲(Pubbavideha) 包括北美洲、中美洲、太平洋及東海龍宮。西牛賀洲(Aparagodaniya)包括現在的歐洲、非洲及大西洋。南贍部洲(Jambudvīpa)是現在的亞洲,包括埃及、中東與南海龍宮。

那麼,佛經上所説的須彌山指的是何處呢?應該由須彌人找起,當然,我也找到了,我可以告訴您的是:不是喜馬拉雅山。

官亦謙 Facebook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sty287&aid=1973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