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已到 Part I - 星文明拂曉*改變是常態 挑戰被期待 中平守靜定 - udn部落格
星文明拂曉*改變是常態 挑戰被期待 中平守靜定
作家:一丁
文章分類
    Top
    時機已到 Part I
    2024/02/04 15:05:16
    瀏覽:1055
    迴響:0
    推薦:2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此訊息在YouTube 頻道上  



    2024 年 1 月 14 日

    「今天是我,你的兄弟科頓,對你講話。

    美好的一年在等著您,您將越來越意識到我們的存在,一種看不見但真實的意識。

    我們要求你的,就是為奇妙的事情做好準備。

    它就在你的門口,隨時可能敲門,但你必須錨定做好準備


    我的意思是,你們必須集中精神來歡迎我們、接待我們並聆聽我們的聲音。

    我們的目標不是讓你繼續做夢,我們的目標是喚醒你認識你自己,並認識到我們的存在和我們是誰。

    現在非常重要的是, 明白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刻已經到來。我不想說這將是明年(2025),儘管有些人會帶來驚喜!

    這個顛倒的世界將恢復平衡的時刻, 已經到來。

    某些較低振動將完全超越為光的時刻, 已經到來。

    追究黑光責任, 時候到了。

    我們真正成功根除一切阻礙人類提升的時刻, 已經到來。

    謊言不再高高在上、謊言將被埋葬的時刻, 已經到來。

    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將採取比迄今為止所做更多的行動,因為現在就是時候了!

    你會被給予很多,但也會被要求很多,因為進化就是這樣:我們給你,我們陪伴你,但你不能再沉睡。


    人類、所有人的偉大覺醒,無論身在何處,已經吹響!

    每個人都會根據自己的身分而覺醒,但偉大的覺醒已經吹響。


    對某些人來說,這將是一場噩夢,因為他們所有的特權都將被剝奪,我們將確保這一點。


    必須明白,我們一直與地球上的兄弟在一起。你就是我們;這意味每個人都曾前往外星,且沒有關於它的記憶,因為記憶已被移除。

    然而,記憶會一點一點地回到你身邊,這取決於你在平衡、穩定和情緒控制中體驗它們的能力。


    我也來告訴你們,將會有大事、大喜。


    你將開始明白,顛倒的世界發現自己處於平衡,暗光想要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強加給你的一切, 都變得過時了。


    你們的社會將會帶著尊重、歡樂、友愛和愛而復甦。

    你們都是這場偉大變革的共同參與者。


    再次告訴你們:要有耐心、要有信任、要有信心。正如我經常告訴你的,你是有價值的,因為你可以在物質存在維度中完成非凡的精神工作。


    我也會告訴你,你存在的維度將會改變,因為你的振動頻率將會增加,並且經常達到新意識的維度,即第五次元。


    這些維度並不對應於3D現實,對你來說,這些維度對應於你的意識水平,所以我們繼續談論"振動提升和變化",特別是意識水平和自己生活態度的變化。

    我來再次告訴你們,目前有越來越多的我們的兄弟活躍在物質層面、你們存在的層面上。「非人類」正在準備可怕的事情,我們有義務採取行動,阻止它們發生。

    長期以來一直有一個周密的計劃,即消滅大部分人類。

    它不會像他們想像的那樣被應用;我們已經朝著這個方向採取行動,我們將繼續下去,因為對我們來說,銀河兄弟、人類和所有生命都是寶貴的。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我們始終盡我們所能保護生命。


    現在,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地球完全覺醒,並幫助人類~我們的兄弟,不再受到控制,不再處於某些完全不友善存在所造成的催眠中

    我想再告訴大家:

    保持聯繫,這非常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我們存在的現實,要意識到,自古以來,我們一直在這個世界上作為監視人類進化的守望者。


    越來越多地,在你的睡眠中,在你深度冥想的時刻,你會被教導;我們說得好:放心, 你會被教導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進化對你來說似乎很容易,因為它會一點一點地回到你心裡,那些我們在睡眠或深度冥想時為你提供的東西。


    請記住這一點:保持聯繫,擁有信任和信念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握住您的手,也為您開闢道路,

    非常重要的是,在大變革的顛簸期間, 消除您生活中可能低沉的能量。


    在光中,在喜悅中,在真正的兄弟情誼中,在愛中!

    我們無限愛你。

    It is always darkest before dawn - snapinspire.com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傳導: Monique Mathieu 莫妮克·馬修

    1丁譯https://ducielalaterre.org/le-temps-est-venu-1/fr/


    回應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