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為甚麼要討好台獨綠營?
2009/04/11 20:40:32瀏覽715|回應1|推薦11
 

馬英九為甚麼要討好台獨綠營?

為什麼要把扁時期的司法 國安  兩岸人事留用?

為什麼扁案辦得這麼好笑?

為什麼二次金改與扁時期的所有弊案到現在一件都沒辦?

(揭洗錢案的功勞算是洪秀柱的, 南港案算是邱毅的, ....沒有這兩個人揭了臭鍋蓋, 馬英九應該會繼續裝可愛)

為什麼綠毒罵他老爸"干女兒"他很爽, 郭冠英幫他在大眾時代說話, 卻被狠下毒手?

(對了....郭不是要開記者會嗎? 怎麼不開了? 誰在擋? )

ㄟ.....

奇怪奇怪真奇怪

我不懂ㄛ

有哪一個馬陣營的職業網軍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咧????

 

對啦~~ 馬營的可以再說一百次"英明的領導","其實我們相信,馬英九還是過去的馬英九,他的操守與風骨一如當年"

我是嘔心到快想吐了~

國發三中北市銀魚翅宴....陳錢總統不知道知道多少喔? 素不素會投鼠忌器喔? (鳳毛麟角很好笑)

馬陣營的何不直接了當的說說:

 

扁案, 馬英九到底要不要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nx9z&aid=2840178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選票嘛 !
2010/08/14 19:07

因為也要騙票嘛 !

我替他喊----「終極統一」! 「台獨是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