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鬼?
2008/10/24 03:31:18瀏覽1008|回應1|推薦11

怪了咧.....陳錢總統最近到處鬼混到處吠, 到底有沒有先申請集會遊行???

咬張明清的扁狗狗,有沒有先申請集會遊行????

如果有,誰准他的?

如果沒有,為甚麼沒有依法辦理?

這個依法辦理不是九門提督馬大嬸最內行的嗎?

當初對付起2004年的人民與紅衫軍...警棍,水柱鎮暴車....可是一點都不手軟ㄟ

放任給世紀大貪污反與他的走狗到處橫行打人

卻對守法的紅衫軍與自己同志狠下毒手

要說裡面沒有玄機, 趕羚羊草枝擺馬的鬼相信!

 

PS:趕羚羊草枝擺是馬營專業用語,偶也不豬倒是甚麼意思

 

 

大家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鬼?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17/4/17s2z.html

鴻禧員工陳情 警察槓上立委

更新日期:2008/10/17 04:35 郭良傑、張企群/台北報導

鴻禧大溪別館宣布月底結束營業,近百員工十六日在立委李嘉進陪同下,到台北地方法院前陳情,因未向警方申請,中正一分局警員陳彥佑到場要求儘速解散,結果引起李嘉進不悅,直罵要找警政署長,陳彥佑無奈說「拿署長壓我,沒關係,反正我那麼小!」

鴻禧大溪別館資金四年前被掏空,宣布破產後,在法院裁定下成立破產管理委員會,接管該館破產後續事宜,員工成立自救會繼續經營,本月初,該館破產管理委員會宣布將在十月底結束營業。

鴻禧大溪別館破產債權官司仍在纏訟中,昨天下午一點半開庭前,近百位員工與會員到台北地院陳情,請求法官裁定該館破產管理委員會繼續讓員工經營,讓員工不要失業,也讓五百多名會員消費權益可以獲得保障。

立委李嘉進陪同陳情員工到台北地院前,拉起白布條,由於這項陳情活動事先未向警方申請,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警員陳彥佑帶著一名替代役男到場,向陳情群眾表示陳情集會未經申請,必須儘速解散。

此舉卻引起李嘉進不悅,質疑陳員的執法態度,質問陳員「警方遇到暴力遊行是軟腳蝦,專門欺負弱勢百姓。」,陳員回應「我是依法執行。」

此話一出,李嘉進直罵「找署長來,找署長來!」,準備乘車離去時,還指示助理「把名字抄下來!」,結果陳員制服沒有標示姓名,助理看了一下陳員,悻悻然回到車上離去。

陳彥佑聽到李嘉進指名找警政署長,無奈的表示「拿署長壓我,沒關係,反正我那麼小!」,「我怎麼知道他是什麼委員,我只是依法執行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nx9z&aid=2323884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保國衛民
2010/08/14 19:22

我老人家也常在鐵絲網前面

我常聲斯力絕地關照警察們----

噴水時噴高一點,不要對準我們身上噴----老人家吃不消

也不忘記提醒警察-----下班回家請他們爸媽參加我們這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