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夢見他
2010/01/23 22:22:49瀏覽322|回應0|推薦3

昨晚 夢的最深處

忽然看見了你

陽光那麼地燦爛 微風徐徐地吹

而你 依然是年輕時帥氣的樣子

夢裡,我們顯得有些生疏

似乎有一道看不見的鴻溝阻絕了我們

是啊

就算不是在夢裡

我們也早已形成陌路

在越來越務實的生活中

我以為 我早已經忘了那些日子….

那些甜蜜也好 那些椎心的痛也好

已經點點滴滴地在殘酷的生活中流失了

……..

也許 你真的傷我太深

也許 我真的無法原諒你

所以 我寧願用醜陋的面目來掩飾自己

不在乎 無所謂 好像我們從來不曾認識一般

在這樣漸行漸遠中 心裡的痛似乎痊癒了

我真的以為 沒有你我一樣過得很好

而且 我更要過得比你好

我自以為強悍 自以為超然

但現在我知道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當我一路跌跌撞撞地前進時

你一直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守護著我那僅剩的 唯一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iib&aid=371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