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動心動
2009/06/15 14:14:37瀏覽344|回應0|推薦12

小女旅遊澳洲時攝影 

 

 

 

星動心動

 

驛馬星飛馳    擊中

漫遊網海的心

浪花千尺    淹沒

沙灘日光浴的人

潮水呼喚

陽光躍金

東南亞山邊沈靜的

神殿古寺鐘磬梵音

東南亞水涯熱情的

花影草裙椰林海景

 

晴空碧草微風

廟宇佛塔水波

夏日列車招手   引我

搭上這一季未完結的春

誰是旅程中行吟的詩人

伴我探索異鄉的晨昏

在七月溽暑的合同上

簽下一個月的「准」?

 

  

後記

   

天上掉下一張免費機票,完全出於意料之外。小女參加 Jetstar 航空公司徵文中選贏得七月一日至三十一日任意旅遊東南亞四週( 不包括澳洲 ) 她無法分身轉讓機會給我突如其來的幸運卻困擾了我首先我必須有心理準備,最終極可能是一人旅行因臨時找旅伴不易獨遊的好處是一切自己作主立即訂票和安排行程不必等待商量但從來未曾獨遊也沒有策畫個人出國旅遊的經驗,難以想像是何種滋味,還真的不知所措呢

現在應於六月二十九日前訂好行程確定班機不去可惜要去又太緊急與我這悠忽安閒隨性度日的心態頗不相合但也不想放棄機會。實在很希望有伴同行,至少有人說說話。得積極尋覓。若真得單人獨闖東南亞,大概也要認命體驗一下。我已去過新加坡香港吳哥窟 ( 柬埔寨 )  這次還可再去一趟吳哥窟 ( 喜愛古蹟藝術攝影的人多半比較愛多去幾次 ) 也許泰國越南緬甸菲律賓等地都可安排走一遭

*   以上文中提到「詩人」是指喜愛大自然、心中有詩意的人,不一定要會寫詩或愛寫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ty1223&aid=304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