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假不留
2007/04/03 23:14:14瀏覽409|回應0|推薦2

  報導指出: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詐欺集團,在台中

高雄等地逮捕十名嫌犯。警方表示:被害人達上百人,詐欺金額

高達數千萬,雖然共犯落網,但主嫌仍在大陸逍遙。專案小組經

過半年多的蒐證,比對提款機影像後,逐一確認嫌犯身分。於是

分頭在高雄台中等地展開搜索行動,逮捕以嫌犯陳啟文、葉安國

為首的詐欺集團車手等十人到案。警方表示:嫌犯陳啟文等人組

成的詐欺犯罪集團,多次往來兩岸,專門幫在大陸的詐欺犯罪集

團在台提領詐騙來的贓款,詐欺集團以「網路買賣詐欺」、「假

冒公務員詐欺」、「佯稱退稅詐欺」、「假徵婚詐欺」、「信用

貸款詐欺」、「佯稱中獎通知詐欺」「電話恐嚇詐欺」等不同名

義行騙,已清查出被害人上百人,詐欺金額達數千萬元,但警方

也表示詐欺集團主嫌「阿水」仍在大陸逍遙……。

  「人性本貪」把這四個字送給詐騙集團最適當了,就是為了

「不勞而獲」,竭盡所能的運用各種花招,就為了口袋滿滿,將

心比比,如果有一天,你或者你的家人、親朋好友也受到同樣的

「遭遇」,相信你會跟「訐譙龍」一樣「x訐x譙」,有一句話

也要送給你們,千萬千萬別忘了「夜路走多了會碰到x」,還有

一句話也滿貼切的,那就是「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同樣的要提醒各位朋友們,詐騙集團何其多,詐騙花招一波

波,任何機會不放過,提高警覺不會錯!小心「詐騙」就在你身

邊,這是隨時隨刻都要做好的功課。

  也曾接獲這樣的電話,才通話呢!對方操台語大聲呼叫:「

阿姆,救我,我要被打死了」,頓時一肚子xx,想想我那「犬

子」只會叫我「媽」,從未叫過「阿姆」,真是見鬼啦!不過根

據了解,因這種詐騙手法受騙上當的人可不在少數,唉!小心駛

得萬年船啊!注意哦!詐騙集團主嫌還在大陸逍遙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86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