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親生爸爸』讓人感動莫名的真實故事!」
2007/11/30 10:34:04瀏覽493|回應0|推薦4

接到同學的mail,標題為「『親生爸爸』讓人感動莫名的真實故事!」由於感情重於理智,光憑這個「標題」就讓我失去理智,熱淚已在眼眶中咕溜咕溜的打轉著。

   話說一對已婚夫婦一起到醫院去待產。他們到醫院時,醫生告知他們,他發明了一部能將太太生產的陣痛傳送到先生身上的機器。他詢問夫婦是否願意嘗試。他們倆興緻勃勃的同意了。

醫生一開始將開關設在10%的地方,解釋雖然只有10%的程度,可能已經是先生未曾經歷的疼痛。但是當生產開始時,先生沒有感覺,所以他要求醫生將疼痛程度提高。

醫生接著將機器傳送疼痛的按鈕轉到20%的地方。先生還是沒什麼感覺。醫生量了先生的血壓與脈博很驚訝得發現他身體的狀況良好。既然這能大量舒緩老婆的痛苦,於是他要醫生將所有的疼痛都傳送到他身上。

老婆毫無痛苦地生下了健康的小孩。她和先生都很興奮。可是當他們回家時,發現隔壁的小王死在他們的門口,而且表情異常痛苦

看完這個故事,好恨自己的「濫情」,而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好想捶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141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