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胸裝
2013/01/11 02:20:48瀏覽482|回應1|推薦11

有一年「華盛頓郵報」記者,針對當時還是美國參議員的喜來莉,在參議院就教育費提出質詢時展現乳溝,發表一篇七百四十六字的文章,專談喜來莉的乳溝,喜來莉對此非常生氣,認為自己被污辱了。喜來莉的高級顧問也在電郵中駁斥道:「注意女性的身體並非她們的想法,是一種污辱。這是對每一個希望在會議中受到認真看待的女性的污辱」。

 

怪了哩,既然不願被批評,就避免穿甚麼低胸露乳溝裝。

 

最近幾年,低胸裝如火如荼般在女明星和模特兒中流行起來,不論年齡,個個將乳房露一半在外面,乳溝畢現,說得好聽,是展現魅力,是對自己的自信和坦然,其實根本就是蠱惑人心,令男人想入非非,甚至產生齷齪的邪念。

 

新聞媒體時有報導,有些人在公車、地鐵等交通工具上,利用人多擠挨時,對女性伸出鹹豬手襲胸、摸臀,無可置疑的,女性穿得過份暴露是最大的主因。

 

三、四十年前的女孩,胸罩帶子不慎滑落於無袖洋裝外都會羞紅臉,如今那些喜穿低胸裝的女性們,乳溝越露越深,卻毫無忌憚。

 

既然可以毫不遮掩地展示乳溝,就莫怕人窺視,然而當某些男士眼光無法抗拒地投向該處時,她們卻又道貌岸然的抗議,他們對她們不尊敬和侵犯隱私。

 

年輕女明星穿得火辣撩情,為的是票房,但是滿臉皺紋、年過半百的半老徐娘、一般老百姓也穿著低胸裝,露出不是很美的乳溝出席宴會,就實在令人噴飯了。

 

報載台灣新竹縣竹東分局,曾經訂定有關檳榔西施衣著尺度,其中一項就是不准露乳溝,若不遵守,就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單告發。

 

在露乳溝氾濫成災的今天,地球上的某一個角落,終於有和我一樣看不慣露乳溝者,在此,我為台灣新竹縣竹東分局喝采叫好。

 

原文刊登於北美「世界日報」『論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chieh&aid=7215853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態老闆
2013/03/01 12:09
沒有人敢回复
我的老同事告訴我(young blond),我的猶太老闆喜歡閒話在她的辦公室(everyday), 她說:低胸它的名字 : eye candy, so 我的猶太變態老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