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奕
2014/05/16 16:53:33瀏覽251|回應1|推薦2

心好像變了,不像是自己。

能讓自己更好過,很努力了。

需要用堅強的外表掩飾一切傷感,

自己不是個堅強的人,幾年下來生活過的太安穩了。

工作不像工作,愛情不像愛情,生活過得好痛苦。

現在我好像生病了,現實接觸了太早,又無力去解決現實面。

一日復一日,心的轉速越來越高,想了一堆。

終究只能想想,卻又忘不了,堆積在心裡隔日腦袋好像會趁睡眠時逼自己忘記。

隔日卻時不在意了,是暫時忘記嗎.........

下次想起,有了兩倍以上的沉重感。

恨好像在我心裡慢慢的擴大了,從前沒有恨的感覺,

如今心裡的天使好像累了、倦了,惡魔佔優勢了。

好像太勞累了,身體也出狀況了,感覺無力,頭痛纏身好久了怎還不好.......

22歲的我,沒上一代的幫忙,自己過自己還真的有點吃不消,分擔好像和我無緣。

自立自強,是我要去努力的。

單純的環境,能讓一個人的心思乾淨點。

家庭感覺好了些,又為了一位病兵的人,遠離的一些。

大家一直再付出,維持感覺,現在的環境要變化了。

之後要如何維持呢。。

人如果拋開牽絆,那就別想要人包容、了解自己。

把一個天平破壞了,是再也架不起來原有的平衡感的。

忍耐好像會讓自己痛苦、難過,可是背後的意義才是有價值的。

可悲的是沒人願意看背後,人看到影子就想判斷、裁決、評斷、甚至預測了。

人為什麼要自以為是,諸葛孔明雖然神機妙算,但卻不會看到任何事物隨便評斷吧.........

社會上太多這樣的人了,要認為自己比人還有想法、歷練。

大家的領域不會重疊到太多,不是只有你那個領域才是有價值的。

要改變環境了,既然我做的都無意義,留戀只有被無視。

背後說人閒話聽多了,自己不評斷別人,因為我沒真正了解別人。

有些人卻喜歡先吐為快,說了再說至少讓自己好過點。

我恨這些人。。。。。。

要讓自己很有錢,讓自己可以改變很多事。

忍著那口怨氣,努力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ksa509&aid=1338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