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覓桃花源
2011/10/15 15:34:13瀏覽149|回應0|推薦15

            尋覓桃花源

 {語音系統響聲設定}

我心嚮往桃花源 雖不辨方向 冒冒險

出發時

收到大量即時的危險警告,而我

忘我奔前  狠很踩下油門,耳際忽聞

{前有測速照相 本路段限速七十公里}

踩煞車減了速

路標(目標)交錯,條條大路有陷阱

伺候著南北人馬

o.s.工作有東西南北 科技無有東西南北

      它照得到我~開麥啦!

藍天灰灰濛濛,恰巧

白雲請了事假,無常啊

人世

一幕幕 無休歇

{三百公尺後  右轉}

緊勒方向盤  慢慢繞了一圈

斜降到參考紅綠燈的平面

休旅車v.s.摩托車

轎車v.s.老鐵馬

砂石車v.s.農用車

同列不同行,排出的二氧化碳差了好幾百倍

喔,時光莫浪費,搶攻在他人之前才對

白鷺鷥叼蟲下肚,配口濁水

稻穗初結 綠浪濤濤(畫面唯美)

試問工商業,綠浪乾涸怎麼排解?

陶潛歡喜藏悲,再一杯,咖啡好了

告訴你 辦休耕 四仟摳補助一分

不錯了啦  擁有一小片綠原

實屬不易  在這個現代社會

{已到達目的地附近  語音導航結束}

 桃花源似在目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574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