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的月亮好美~~
2007/10/27 02:36:52瀏覽714|回應0|推薦20

新聞裡播報今晚八點月亮距離我們最近
趁著老公在屋外等垃圾車的時間
miyo拿著相機也跟著到屋外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的。」我拿起相機對著月亮說
「不就跟平常一樣。」他抬頭看了一下
「哪會!新聞就說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啊!!」
「旁邊的雲倒是滿美的。」他走到我的身旁與我一起看著月亮
「今天雲有點多,好像沒有星星ㄟ......」
他望著天空:「也有啦~~只是不多。」指著天空那幾顆閃閃發亮的星星
「明天會是好天氣嗎?」我看著天空的烏雲問著
「應該還好吧~~明天妳要帶孩子去哪玩?」
「我想去......」

其實,我才不在乎月亮有多大、天上的星星有幾顆
我只想要......
親愛的~~你好久沒陪我看星星、聊聊天了


月亮真的好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olin&aid=132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