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女人發現他外遇
2012/07/09 01:38:10瀏覽200|回應0|推薦0

當女人發現了男人外遇時,當然在第一時間除了憤怒再來就是傷心!很少女人則是會一點情緒也沒有的,除非是她的男人習慣性的外遇讓她己經習以為常,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是會說跟著這種男人我想是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和時間,我想當這個男人要收心的話,我想可能是七老八十了!

通常女人在懷疑男人有了外遇時,我想每個女人會出現的情緒有很多種:

1.一哭二鬧三上吊:當這類型的女人一找到男人外遇的証據,她的世界便好像失去了所有,她沒有別的情緒可言,除了哭鬧和傷害自己以達到宣洩,她再也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平靜的理由,通常這種女人都是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男人外遇了,一時之間難以接受,再者就是男人的外遇對象是自己的好朋友或者親人,才會讓她如此的難以接受。


2.保時冷靜,細心找出証據:當這類型的女人一旦感覺自己的男人不對勁時,她不會打草驚蛇的讓男人有心去提防,而更加的小心謹慎!她會保持冷靜的一如往常的面對男人,讓男人沒有任何防備之心,但她在一方面保持冷靜之際,她會一方面找出男人外遇的証據,打算一次就讓男人啞口無言沒有任何解釋的機會。


3.來個玉石俱焚:這類型的女人,她的心態就是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她的男人更別想過好日子,所以她會來個玉石俱焚,所以常常會看到新聞看到很多女人把男人的小弟弟剪下來的新聞,這就是最好玉石俱焚的例子,她不甘心跟別人共享一個男人,卻也不肯成全,於是便對男人做出傷害的動作,如此一來別的女人再也用不到,而男人也無法再去跟別的女人交往,而自己卻要付上法律的責任。


4.準備好離婚証書:這類型的女人她一旦發現男人有外遇,她便會當下就做出決定,馬上離婚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此類的女人也許會要求一筆贍養費,來保障自己未來的日子,但也有可能一毛錢都不要,只想要一個人好好的過下半輩子,因為她不想要把時間和青春浪費在這種男人身上,她也不要和別人為了一個男人而大吵特吵,她覺得不值得所以她寧可選擇成全,是種二全其美的方法!


5.沒有離婚的打算,死都不成全:此類型的女人,她在面對自己男人外遇時,她就會以一種極為不甘心的方式來面對,她不肯成全男人,卻也不肯放過自己,她會就這樣守著一個跟自己同床異夢的男人,一個心裡完全沒有自己的男人,她會覺得她自己付出很多,就這樣拱手讓人她會覺得很不甘心,所以她寧願耗盡自己的青春,死也不肯成全。這讓我想到我媽有個朋友,她知道她先生有了外遇,心都沒有在她身上了,她先生提過很多次離婚的要求,她卻死都不答應,她先生不回家她就以各種理由把先生騙回家,然後再飯菜裡下了藥讓她先生跟她上床,她因此而順利懷孕,企圖以小孩綁住男人的心,但是她連續生了七個小孩了,她先生仍然還是外遇不斷。


6.讓男人身敗名裂,一無所有:這種類型的女人,當她的男人外遇她有可能會選擇原諒他一次,但是如果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時,她可能會一次讓他就死的很難看,通常能夠這樣做的女人,她必須掌握男人的經濟大權,當男人背叛了她,她便將男人所有的財產全都拿走,讓男人一無所有必須重新再來過,再來就是她會搞的人盡皆知,她不會讓自己白白的受到委曲的。


7.找小三理論,原諒自己的男人:此類型的女人我想這是很多女人都會犯下的錯,當自己男人外遇時,她第一個念頭就是會覺得是外面的女人誘惑她的男人,她卻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巴掌打不響這種理由,當她知道男人外面的小三是誰,她便會上門去理論,必要時大大出手她也覺得理所當然,她對小三怨恨入骨死咬著不放,卻對背叛自己的男人選擇原諒,雖然小三真的很可惡,但是我還是必須說背叛你的男人更可惡,是他失信於妳背叛你們的愛情,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把青春浪費在他身上的。



免費諮詢。如果你看見地獄,請來找謎亞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yume&aid=661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