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素未謀面、坐在電腦螢幕面前的朋友 你好
2012/07/09 00:30:33瀏覽125|回應0|推薦1

我是謎亞夢~歡迎來到謎亞夢仙境
 
請您不要略過此文,務必保留起來,接著請您撥出幾分鐘的時間
閱讀下去。很高興您能撥空閱讀我簡短的信件。雖然您現況不需
要我的服務,而且下一分鐘或往後生活上可能遇到麻煩的問題,
到時候您只要打開信箱,就可以跟我搭上線。現在、我會用很白
話和簡單的方式來談談。
 
     在資訊化的時代社會變遷,許多事情有時候總是那麼不如意,
一不小心麻煩上身而被逼纏繞,例如企業公司出現「競爭者」,
以不法手段像是著作權盜用,出現內賊,禍害不淺;也有遇到倒
帳、呆帳等一去不返。
 
【記住】:事情只是困難而已,並不是完全沒有辦法!
魔鬼總是躲在細節裡,有著環繞天眼的專業人物
會幫您補抓細部的線索,將煩惱的人事物一一排除,
破解困難重重的情節。

 

免費諮詢。如果你看見地獄,請來找謎亞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yume&aid=661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