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不讓高溫帶走肌膚水分 藝群 Dr.FreeVenus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露
2018/06/10 08:34:35瀏覽709|回應0|推薦0
 
今年的夏天似乎很早到而且一來就爆熱~隨時隨地都在冒汗也時不時就得將汗水擦拭掉
這相當容易造成肌膚的乾燥!
而FG也相當適時的讓我體驗到新品 藝群 Dr.FreeVenus神經醯胺保濕精華露

1.JPG

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0004號

外盒上清楚的標示著產品成分以及產品特性

3.JPG

Dr.FreeVenus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露為深色玻璃瓶包裝,以滴管取出

2.JPG

5.JPG

4.JPG

Dr.FreeVenus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露 第一次試用在手背上時感覺精華露相當「水感」,流動率很大

6.JPG

使用前的乾燥、毛孔粗大、蠟黃肌

12.JPG

但當均勻的擦拭於全臉然時竟有種精華露中帶有輕油脂的感覺,再塗勻於全臉後我仍會趁以手掌上仍有溫熱時做個掌敷,使原本吸收就快速的精華露更加速發揮作用,而此時臉部肌膚已有種多了一道保護膜的感覺。可以解肌膚乾渴的感覺~很舒服!

9.JPG

13.JPG

至於包裝上標示有適合任何膚質(適合乾性易浮粉,及需延緩肌膚老化) 。針對細紋的淡化的部分,應該需要長期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效果出(雖然我也試用了挺長時間),但對於在上妝後的確感到可使妝效維持較久的服貼度。

使用Dr.FreeVenus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露後,臉部肌膚在油水平衡下,不會一出門臉上的粉就因遇熱而"崩塌"甚至持妝度也更好!由於價格不貴,我會將整瓶試用完再視整體效果決定回夠與否。

 
 
 
 
新浪 漫步迷霧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同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仍須視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之不同,依各人體驗為主。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uchao&aid=11236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