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燦X生意有這麼好嗎?
2013/07/19 14:57:46瀏覽270|回應0|推薦2

星期日買了一台洗衣機...說好星期四送達...星期四沒消息...自行打電話去...才說安排最快今天星期五送達(傍晚)...不是我沒信心或心急...只是不來也要來東電話吧??又不是閒閒在家裡等~~

反問他...最慢什麼時候???他也說不上來....


我只好說..那如果星期五還是沒消息...我只能選擇退貨...到全國電子給它揪感心一下~~


我介意的是...缺貨或送貨不及都沒關係...至少也要來電話吧


剛剛我再度打電話去確認今天真的會送達嗎?(她說有排了...但師傅????)

我只能說:我只要一個答案,回電話的答案...還是我打0800去問好了(火氣都上來)


他立刻說:我立即請師父給我確定送貨時間~~


電話終於響了...約晚上11點多....哈哈哈...好!!我等~~我等...

跟你耗上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797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