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衣草,謝謝妳!
2008/04/02 10:15:04瀏覽343|回應0|推薦11

說來好笑也可歎!

小六那年與薰衣草結緣,幾個求學階段有意無意都碰在一塊,也曾吵吵鬧鬧不相往來過.也曾共浴幾個季節,但人生總有幾個"點"卻恰巧"錯過"~

說我們多要好,卻又錯過了薰衣草戀愛'結婚'生子的重要關卡,有時心中難免遺憾~

這些年她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努力經營她的世界,而我一個城市流浪過一個城市,唯一不變的是到哪裡落腳薰衣草總會是第一個知道的,我想過那已經不是一個習慣,而是一種依賴,一種歸屬感,好像在這世間還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在這多年以後,看著薰衣草即將有屬於自己完完全全的房子的同時,自己的心好像也落腳似的,那種心情無法言述~

送上一份小禮物,那是我能力所及也是彌補自己心中那一份缺口,這次我要謝謝妳讓我來的及參予妳生命裡另一個重要的"點"~

薰衣草,我才是該謝謝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174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