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的開始,愛情的結束(二)
2008/11/10 13:57:15瀏覽338|回應1|推薦16

同床異夢,是夫妻中,最禁忌的。

更何況,是像我們這樣..

生活像在二個世界的人,

硬是要湊在一塊,

卻顯得很勉強。

曾經,

我為我們的愛情興奮過、

鼓掌過、

幸福過..

也許,是愛情倦怠吧!

不再顯得那麼的熱衷、

那麼的快樂..

當你陪伴在我的身旁時,

我不再心跳加速;

當你送我禮物時,

我不再充滿驚喜。

而你..

似乎也厭倦了我的陪伴,

面對我,總是失去耐性,

              總是少了笑容,

                 總是..假裝很忙碌..

曾經,

一句『我愛你』,

我可以感動的三天,

但,

現在從你口中說出的那三個字,

卻好像在喝白開水般,

那麼自然、平凡..

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或許,

我們的愛情,是少了些激情;

又或許,

我們彼此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空間;

也許..

我們的愛情,

也會有起死回生的一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371439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情就是這樣
2008/11/10 16:13
你愛他 他不愛你
你愛得很痛苦

妳不愛他 他愛你
他愛得很痛苦

若是你愛他 他也愛你
兩個真心相愛 才是最幸福的

祝福妳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