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祝福!!
2008/08/25 14:44:45瀏覽270|回應0|推薦7

說再見,

是一段情的結局,

是一段緣份的終點。

是捨不得、

是放不下、

是忘不了...

Bye Bye 了!!

我的情人、

我的愛情!

你不愛我了,

不代表..

我就要恨你;

我不會再說我愛你,

這樣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我會說...

認識你,

我不後悔,

失去你,

也許會心痛;

但是,

那畢竟是愛情應有的過程..

謝謝你給我一段美麗的回憶,

謝謝你曾經給我最甜蜜的呵護,

謝謝你....一切的一切。

最後,

我要跟你說一句:

祝福你..

過得好、

過的幸福!!

這是我的最後祝福,

是以舊情人的角度來說的,

也許,

我們從明天起,

連陌生人都不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16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