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你在想著誰?
2011/10/08 19:52:50瀏覽1191|回應2|推薦116

如果我有雙翅膀,

我會展翅飛往你的身邊,

伴著你、

陪著你,

不累,

沈醉,

是幸福的。

笑容依舊溫柔,

熱情依然熱烈,

縱使在我的身旁,

但你的心,

已悄悄遺落在某處、某人..

當我在想你的時候,

你究竟是想著誰?

原來,

一份真心付出的愛情,

到頭來,

我還是成為你故事中的過客,

一個臨時演員,

一首插曲。

我不要一句抱歉,

   不要你帶著虛假的面具,

   不要一份敷衍的愛情。

若不愛我,

請早點告訴我,

不要讓我為了你牽掛、

魂不守舍的。

也許,

我也會學著瀟灑的離開,

帶著笑,

為你祝福著。

也許,

我會離開你,

又再次展翅飛翔,

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

去創造一份為自己量身訂作的愛情故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5717562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地飄向天的盡頭……。
2011/10/18 20:31

  妳是我靈魂的燈塔,唯願我是繾綣纏綿在妳身邊,溫柔、寬容的月下之海……。

  曾經,暴風雨無情地吞噬、肆虐著灰暗、陰鬱的海灘。在這無邊的黑暗絕望裏,妳緊緊握住的是我溫暖、甜蜜、跳動的心,如同這片小小的蜂蜜麵包、這碗稀淡的豆漿漿水,融化著一個纖細敏感的心靈。我刻畫心底深處愛的印痕,是對愛,直至生命盡處的呼喚。

  信仰真愛的男子,在靈魂之最本我、寂靜的角落,忠貞的、執著的,秉持著自己一生最愛的女人,有時似乎是固執的,幾近於神經質的信念。但是,愛,就是如此熾烈的情愫,燃燒靈魂和軀體。

  幽靜深邃的大海,蘊涵著無限的藍,湧動的是我對妳的深情。岸邊的礁石錯雜、嶙峋,天邊閃耀著火焰一般金色的霞光,穿透了我沉鬱、陰冷的心靈。無限的是人類偉大的情感、愛的力量。

  善良、冷酷交織著現實的世界。恬靜的山谷、純樸的鄉村,古老的鐘樓,響起悠悠的鐘聲,遠遠地揚起在這一片輕柔的湛藍天空之下,緩緩飄入自己的心田。

  愛,是天籟的回音、天堂的詩篇、是海濱旁房舍一角盛開的雛菊、是屋簷下纏繞的野薔薇,恬淡天真,無所修飾地綻放妳的美麗,寧靜地安詳重返人間……。

  我默默地,在自己的心中,一次次、反覆地唸著愛的賭注,當周遭的一切看起來竟是如此的絕望與無助之時,自己仍倔強地守護著心底對真愛的無限信念。

  海邊吹起溫柔的風,湛藍深邃的麥浪如妳的髮絲,溫柔地飄向天的盡頭。

  彷彿,妳從此消逝在陰霾的空氣裏,我努力地想握住妳殘存的最後一絲氣息,雖然一切似乎是這樣的渺茫與無望……。

仙 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2011/10/09 13:33
看完這篇文章,第一時間就想到這首歌,分享給您。

郭靜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