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天的情,夜晚的寂~~
2008/07/30 20:29:30瀏覽321|回應0|推薦11

天亮了,

愛賴床的你,

你的最佳鬧鐘,

就是我的熱吻。

做了你最愛的早餐,

鬆餅加上一杯熱可可,

你會送我一個最滿足的笑容。

出門前,

你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總會不斷的叮嚀,

要我小心,

要我多放鬆,

要我別忘了想你,

並送我一個火辣辣的『吻別』。

這一切的一切,

看似甜蜜,

看似幸福。

但,

一到了夜晚,

事實的真相,

便曝了光..

原來,

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一切只是我在自導自演罷了!

一直假裝你還在我的身邊,

    假裝你還是愛我的,

假裝的..

假裝..

一到了夜晚,

我無法再假裝早上的熱情,

無法再假裝有你的存在;

其實我...

有一絲絲的憂愁,

有一點點的寂寞,

有一丁丁的孤單...

我..

是真的..

好想你!

想你想的..

心都不停抽痛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9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