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金錢都學不到的『愛情道理』...
2008/07/20 20:27:26瀏覽289|回應0|推薦5

為你而活,

為你做改變,

為你而犧牲,

為你傷心,

為你擔心,

為你痛苦,

因為你...

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了目標,

眼裡看到的只有你,

容不下別人。

但,

我為你做了那麼多,

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是你的冷眼相對,

是你的無情面對,

是你的絕情離別..

那我該怨你嗎?

       該恨你嗎?

不!

我不怪你,

因為有你,

我才學會了某些道理...

它告訴我:

一開始在面對一段還不確定的感情時,

我不該一頭熱的栽進去,

    不該一廂情願的付出,

    不該傻傻地等待著你的回應...

總之,

我是該感謝你,

讓我會到了、體會到...

一些永遠用金錢都學不到的...

愛情道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6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