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那個...專屬你我的小天地....
2008/07/16 15:00:03瀏覽224|回應1|推薦10

有一個專屬我們的小天地,

在那裡,

我們是過的多麼的悠閒、幸福啊!

我聆聽著你敘述著我未參與的過去,

而我對你分享著我的心情點滴。

在我們的眼中,

就只有彼此;

而自己的生活重心,

就是對方。

那段的時光,

是多麼的甜蜜~

多麼希望..

時間就停在這一秒、這一刻..

但,

好景不常..

也許我們都活在彼此的小框框內,

時間一久了,

就失去新鮮感..

變得熱情不再、

       感情不再...

為了挽回這段難得的愛情,

我決定讓你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哪知一時的大意,

竟讓你一去不回頭..

你說,

你愛上外面的世界的新奇感,

討厭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

要我...

別再眷戀那種無聊生活,

快點出去外面看一看,

才會了解...

其中的奧妙!

是嗎?

我一直以為...

你會愛我一輩子,

   會喜歡平靜的生活,

   會喜歡我為你做的種種改變,

就算與世隔離,

只要有彼此,

就足夠了!

但...

現在看來,

是多麼的可笑!

多麼的心酸啊!

是啊!

你要開始你的嶄新生活,

而我呢?

如果,

我懂得『瀟灑』這個道理,

我現在或許會...

好過一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45399

 回應文章

Shalom 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
2008/07/17 13:22

飛翔,不代表永遠飛離喔。

只要願意,飛翔可以讓彼此都開心。

續晴(misskiss) 於 2008-07-18 14:04 回覆:

是啊!

每個人都期待飛翔,

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地瀟灑....